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长春亚泰VS上海申花

双线作战拖垮申花 陈涛:身体疲惫导致不停犯错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4月26日上海报道)0比1,申花还是输了。不过,在今天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海申花并非没有机会,只可惜都没有抓住,而于涛的红牌被罚下更是让申花遭到了致命打击。

在双线作战、赛程密集的情况下,上海申花如何调整体能成了头号难题。

  紧密的双线作战让上海申花疲于调整,本轮又恰逢杜威、陈雷、毛剑卿伤病缺阵,这让贾秀全不得不再度采用了轮换制,但是收效甚微。在本场比赛里,上海申花并非没有机会,在下半时申花就有两次必进球的机会,但都被浪费了;而长春亚泰在没有绝对机会的机会中创造了机会,并拿到了三分。

  赛后贾秀全怒气冲冲头也不回地钻进了休息室,舍去了与队员一一握手的惯例。而队员一个个也是心情不好,陈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在困扰申花的最大问题就是体能,如果再这样下去很可能拖申花的后腿。“现在一周双赛,对我们来说调整时间太少了。大家身体状态都不在最佳,又是客场比赛,所以今天犯的错误比较多,所以造成了最终这个结果。”陈涛说。

  在本轮比赛过后,上海申花目前积10分排名第四。5月1日,申花将客场调整北京国安。对于申花来说,只有很短的喘息机会。而紧接着5月5日,申花即将客场对阵新加坡军团。在赛程如此密集的情况下,如何将队员的状态调整到最佳,争取联赛和亚冠两线开花,这是主教练贾秀全需要解决的难题。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陈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