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王永珀任意球世界波 山东1-0青岛进前4 视频

小胖飞奔庆祝赛季首球(点击欣赏更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9点30分,2009年中超联赛第6轮山东鲁能和青岛中能的比赛开战,这也是中国足球职业联赛第28次“齐鲁德比”。上半场第20分钟王永珀利用一次任意球打进了全场比赛的唯一进球,最终山东鲁能主场1-0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排名暂时上升至第4。

  虽然“齐鲁德比”在中国足坛并不像昔日连沪争霸这样引人关注,但是每次鲁能和青岛的对战都会成为齐鲁大地球迷关注的焦点。两支球队一共进行了27次的“齐鲁德比”,其中山东鲁能以14胜7平6负的成绩处于领先。

  上一轮联赛鲁能主场被国安队逼平,青岛中能则是出场取得了胜利。目前鲁能联赛中只拿到了8分,只有取胜才能保证不被其他球队拉大差距。本场比赛鲁能的阵容还是发生了一定变化,李金羽并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吕征和韩鹏搭档前锋线,矫喆则是本赛季联赛中首次出场。

  由于两支球队都非常的熟悉,所以开场之后根本就不需要任何试探性的进攻。比赛进行到第4分钟,青岛中能队进攻到禁区,曲波在和西切罗的争抢中倒地。从慢镜头来看,西切罗的这次防守存在犯规的嫌疑,不过主裁判并没有进行任何的判罚。

  顶住了青岛队开场之后的两次进攻后,山东鲁能迅速稳住阵脚展开返工。第13分钟鲁能斜传禁区,吕征的射门被索卡尼奇挡出了底线,随后鲁能发出角球,西切罗的头球攻门稍稍偏出了立柱。

  鲁能很快就迎来了自己的进球,第20分钟姜宁在禁区前沿放倒了刘钊,鲁能获得了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王永珀主罚这个任意球,日科夫假跑之后他大力射门,球越过了人墙之后直窜球门右上角,由于球的速度非常快,刘震理对此没有任何办法(进球视频)。这也是王永珀本赛季打进的第一个联赛进球,进球之后的他也是表现的非常激动。

  丢球之后的青岛中能也是频频的发动反击,第33分钟刘健禁区前沿胸部停球之后漂亮的侧身凌空打门,可惜球打到鲁能球员身上后稍稍偏出了立柱。第37分钟鲁能右路斜传禁区,青岛队后卫头球解围失误,吕征得球之后没有在第一时间射门,补防上来的青岛后卫将他的射门用腿挡出了底线。第42分钟吕征禁区右侧传球给安塔尔,后者胸部停球凌空射门,可惜没有压住球高出了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鲁能凭借王永珀的进球暂时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青岛中能队首先换人,第50分钟王永珀突入禁区之后,在两名后卫的夹防下倒地,主裁判示意比赛继续进行,招来的则是全场球迷齐呼“黑哨”。第54分钟日科夫左路底线处传中,韩鹏中路头球攻门,球稍稍的偏出了立柱。

  下半场比赛的这段时间,两支球队在场面上陷入胶着状态,但是山东队似乎效率更高。这场比赛两支球队攻防的节奏也非常快,这不同于本轮其他场次比赛。第62分钟姜宁赢得了一个前场任意球,郑龙左脚直接射门球稍稍的高出了横梁。

  1分钟之后王永珀在禁区右侧连续趟过两名后卫后挑射,球虽然越过了守门员,但是许景杰在球门线上将球解围出,青岛队逃过一劫。第67分钟西切罗解围出现致命失误,球直接踢到了姜宁的脚下,可惜后者没有控制好皮球,浪费了一次绝好的机会。

  比赛进行到这个时候,节奏完全按照鲁能设计的进行,这让青岛队陷入了被动中,根本就无法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第81分钟青岛队禁区前沿打出一次配合,但是郑龙的推射被李雷雷侧身倒地得到。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山东鲁能泰山队1-0战胜了青岛队,联赛积分达到了11分,只因净胜球少于亚泰排名联赛第四。

survey

  山东鲁能首发阵容:1-李雷雷;21-刘钊(70'26-夏宁宁)、4-西切罗、5-舒畅、25-矫喆;2-刘金东、18-安塔尔、6-王永珀、8-日科夫;24-吕征(85'15-王晓龙)、9-韩鹏(90'3-吴昊)

  青岛中能首发阵容:22-刘震理;2-郭亮、3-乌戈、4-索卡尼奇、5-许景杰;26-孙江山、17-刘健、8-李太永(46'38-阿布尼基玛)、10-郑龙;21-姜宁、27-曲波(80'25-邹正)

  (胡一刀)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永珀 | 韩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