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蒋兴权为巴特尔找颜面 否认换外援不满艾伦心态

广东VS新疆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直播实录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4月26日报道)100比81,广东队在总决赛第二场依旧发挥神勇,第四节多点开花将新疆队的努力付之东流,比赛后,新疆主教练蒋兴权到发布会现场,他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蒋兴权表示:“今天新疆队进攻失误太多,另外在篮板上输的也不少,这样比赛打的比较被动。这也是我们的问题所在,下一步我们要学习,在决赛不管哪个队都有责任把比赛打好,大比分对我们CBA联赛没什么好处,包括今天,我们参赛的队一定要认真总结,争取下面比赛打好。”

  有记者问,这两场比赛巴特尔对球队的贡献不多,在内线上跟积臣对位比较吃亏,说到巴特尔,蒋兴权说:“他很努力,不管数据怎样,他都很努力。”

  在说到队里的7人上场比赛的现状,是否队员体能影响了比赛,蒋兴权说:“打球人少是一直存在的 问题,一时解决还有点困难。至于体能问题,体能也是一个主要原因,因为一个比赛下来,队员这么长时间打下来,打球人少,我们的20号年轻队员今年才入队,他是队伍进步最快的队员,但是我们不能考虑人多打球不考虑具体情况,我们承认新疆队有这个问题,这个问题不是一时能解决的。”

  胡安一直没换,您能具体评价胡安的表现吗?蒋兴权说:“这个问题一直是媒体在炒,你们什么时候听过教练在喊,我没说过,我们俱乐部有这个打算,可以说胡安在整个比赛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至于个别场次发挥不正常,这个问题哪个队伍都有 。”在说到徐国翀的表现是否达到要求的时候,蒋兴权说:“达到要求了。”

  最后,蒋兴权谈到了失误,他说:“失误的问题,我们的队员心态有关系。特别是我们的艾伦,他今天失误比较多。”对于后面的比赛,蒋兴权说:“刚才我都表态了,我们有责任把比赛打的好一些,我们到了新疆我们在这继续打还是要继续争取把比赛打好,可能困难多一些,但是新疆的球队公开赛以来困难就多,这个队应该说克服困难,打的比较顽强。我说了那么多问题,不能说队员不努力,队员很努力,下一场我们会针对比赛中的问题尽量总结好。”

  最后,说到新疆队发挥不如与江苏队那么理想,甚至队员得球都困难,是什么限制了发挥的时候,徐国翀说:“遇到对手不同,广东队比江苏队来说实力强,机会也少一些。最主要还是看个人,这两场并不是很满意。”徐国翀说:“体能没什么影响,这个联赛就是48分钟过来的,没影响。”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广东必将4-0横扫新疆夺冠!
新疆回到主场必将给广东颜色看!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封盖帕克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蒋兴权 | 胡安 | 徐国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