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山东德比昏哨唱主角 扼杀青岛点球成转折(视频)

    搜狐体育讯 “黑哨!黑哨!”4月26日晚,当济南观众一度齐声高喊黑哨的时候,不知道执法齐鲁德比的主裁判李玉红做何感想。其实他上半时有两次误判令青岛中能队吃亏,但是鲁能球迷并不买他的帐。李玉红也是中超的问题裁判之一,2004年执法齐鲁德比时,他的一次误判让鲁能追平比分后还将青岛教练与助理教练发出场外。

  本场比赛第4分钟,青岛中能队进攻到禁区,西切罗在防守时将曲波拉扯倒地。从慢镜头来看,西切罗的这次防守存在犯规的嫌疑,不过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观看视频)。结果引得青岛球员大叫:“裁判,裁判!”这还没完,上半时补时阶段,青岛快速反击,曲波被判越位,但是从慢镜头回访来看,曲波当时并未越位,青岛队又吃了一次裁判的亏。

  下半时第51分钟,王永珀青岛禁区内倒地假摔,李玉红没给鲁能点球,但是也没给王永珀黄牌。主场球迷觉得漏判了本队点球,现场观众一齐高喊“黑哨黑哨!”

  从本场比赛判罚来看,李玉红是不是黑哨难说,但是他不折不扣是一个昏哨。虽然几次判罚本来是对鲁能有利,但是主场球迷照喊黑哨无误。

  实际上,李玉红并非第一次执法齐鲁德比。2004年,他执法山东德比时曾因判罚,导致了长达5分钟的冲突。当时第63分钟,青岛贝莱特队先下一城。第88分钟时,泰山队进攻,皮球被传向青岛队禁区,双方队员在禁区弧附近争顶将球顶向中场。此时,双方球员没有任何人倒地,也没有任何人示意对方犯规,可裁判李玉红的哨声却响了,竟然是判罚青岛队禁区前沿犯规。当看到李玉红吹罚那个定位球的时候,贝莱特队教练席上几乎所有人都跳了起来,指责裁判这个毫无理由的判罚。当泰山队凭借这个定位球扳平比分时,性情主帅汤乐普再也按捺不住胸中的怒气,与助理教练冷波一起冲进赛场指责主裁判李玉红。主裁判李玉红虽然示意将他们二人罚上看台,但比赛重新恢复后,汤乐普和冷波却仍然站在场边指挥比赛,不过,此时李玉红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心虚没有再坚持自己的决定。

  李玉红的判罚一向引起争议。早在甲A时代,2004年的京连之战,李育红两次“枉判”,将保加利亚人扬科维奇激怒,要飞踹他,2007年中超联赛第二轮,申花主场1比0击败鲁能,当值主裁李玉红一气儿出示1张红牌和8张黄牌引起轰动,气得图拔讽刺其是在“扼杀比赛的精彩性”;2007年4月,李玉红因在申花与厦门的比赛出现重大失误,而遭到裁委会的内部处罚;2008年10月,深足打西安,深圳队前锋约翰森在禁区前被主队后卫放倒,李玉红没有理睬,被漏判点球的深足在赛后向中国足协申诉,李玉红再受处罚。09中超第四轮,执法深圳对阵大连比赛也引发争议。

  换过来说,德比战本来就很激烈,换做其他裁判执法同样压力不小,不过李玉红刚好两次碰上齐鲁德比,他就更容易上风口浪尖。(搜狐体育 陈治勇)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玉红 | 曲波 | 王永珀 | 冷波 | 汤乐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