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实德助教赛后发飙引争论 徐弘为何缺席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15点30分,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6轮第二比赛的首场比赛在重庆洋河体育场进行,重庆诗仙太白队坐镇主场迎战大连实德队。

经过90分钟的激战,重庆力帆队凭借金尼的点球破门,以1-0力克对手并取得本赛季首场胜利。本场比赛的焦点,完全集中在实德助理教练石磊赛后的言论,那么作为主教练的徐弘为什么会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呢?

  众所周知,2006年徐弘曾在重庆力帆有过一段不太愉快的经历。所以趁着两连胜的余威,再加上主队赛季未尝胜绩,“大连少帅”赛前计划在洋河拿下对手,最差的结果至少取得一分。比赛开始后,重庆诗仙太白队凭借主场之利打得虎虎有生气,上半场两次被对手击中门框已经是危险的信号。然而下半场开场仅一分钟,金尼的点球彻底打乱了徐弘中场休息时的部署,换上刚刚解禁的李学鹏是不得已而为之。

  不过随后的比赛大连实德队依然打得非常凌乱,中场组织一片散沙,只能看到安贞焕和詹姆斯在前场疲于奔命,而孤立无援的景象。看不到扳平比分的希望,徐弘在终场前暴跳如雷,从口型中便可看出徐弘的愤怒。“输给谁也不能输给重庆啊!徐弘当然接受不了。”赛后一队干向记者嘟囔了一句。实力不济当然是输球最主要的原因,徐弘深知这一点,所以他将发泄的对象转到裁判和对方球员身上。

  “其实这是一场遭遇战,大连实德即使不能客场获胜,但决不能输球。”一圈内人表示,“普通球迷都知道,重庆是大连保级最主要的对手,压住了他们就相当于为保级增添了砝码。但是比赛输了,重庆队的气势一旦得到上升,对于大连队来说无疑是一场灾难”。一替补球员客观地说,“此前大连队的两连胜就有运气的成分,与其说大连队打得怎么怎么好,还不如说对手发挥得不好。以大连队现在的实力能确保拿下谁啊?!”

  “徐弘现在的压力太大了,没有好兵让他怎么指挥队伍作战?重庆不是徐弘的福地,大概他也不想面对当地的球迷和记者吧。”一位资深人士解释了徐弘缺席赛后新闻发布会的原因。但是,助理教练石磊顶替徐弘参加发布会的言论,还是引起了各方的争论。新闻发布会上,石磊激动的说,“我认为中国足球不应该受到外界的干扰,中超联赛只有不受到外界干扰才能正常的进行。在座的都是记者,看的足球比赛多了去了,这场比赛大家谁都能看明白。如果记者在现场没有看清楚,那么可以回去看比赛的录像。”

  在新闻发布会结束之后,不少同行来电话向记者询问石磊“何出此言”、“意在何处”?记者第一时间找到石磊,“有什么事回大连再说吧”,还没等到记者开口,石磊以这种方式拒绝了采访。赛后,不少球员从相关渠道了解了石磊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表态,“这个裁判确实很有问题,对方球员一倒就判犯规。安贞焕、詹姆斯都被踢成那样了,裁判却视而不见。”

  随即记者采访了相关人士,得到了石磊“发飙”的解释都指向了当执主裁判黄俊杰。W说,“裁判的判罚确实有些问题,但是毕竟那是重庆的主场,赛前我们应该有思想准备。石磊说,如果徐弘参加新闻发布会,和他的评论是一样的。这话是一句大实话,足协明文规定不让点评裁判的执法,即使实德因此受到处罚,那仅仅是处罚石磊个人而已,对徐弘没有丝毫影响。”S说,“这几年,大连队财力不够,对裁判没有什么‘帮助’,这回就吃了哑巴亏了……”

    (搜狐体育 安菲尔德)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