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詹姆斯:我是大连的一分子 最爱吃妻子的鸡肉饭

  从2008年4月25日晚抵达大连接受试训,掐指算来,詹姆斯在大连已度过了整整一年的时光。这一年里,他从“新人”变成了如今大连实德队前锋线上摧城拔寨的主力。而在场外,他也从这座城市的陌生人变成了一分子,他和妻子都爱上了大连。


  一年时间,让詹姆斯的名字在大连球迷当中已经响当当。走在街上,他经常遇到热心的球迷打招呼,詹姆斯说,“我并没有感觉自己是个陌生人,我是这座城市的一分子。”

  《竞周刊》:能不能告诉我们,你家乡是什么样子的?

  詹姆斯:那是一个小城,人口不是特别多,人们都非常友好。我们那里信奉基督教,都是当地人来管理城市。

  《竞周刊》:从家乡到大连,你感觉陌生吗?

  詹姆斯:没有,现在我是球队的一分子,是这座城市的一分子。这里的人都很友好,不认识路的时候,问路就行,一定能够找到地方。

  《竞周刊》:这几天大连挺冷的。从热带的赞比亚到大连,你适应有些寒冷的天气吗?

  詹姆斯:我在南非踢过几年球,那里的气候跟大连非常像,所以,天气对我来说没什么,不觉得冷。

  《竞周刊》:在大连吃得习惯吗?

  詹姆斯:我妻子的手艺不错。我喜欢吃她做的鸡肉米饭。

  《竞周刊》:在对阵深圳队的时候,你攻入本赛季的个人第一球,她怎么犒赏你的?

  詹姆斯:就是做了点好吃的。A18a记者黄双

  队友评价

  詹姆斯速度很快,身体条件非常不错,能够入选赞比亚国家队,就已经说明了他的实力。——赵明剑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