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亚冠告负未能够扭转颓势 中超结束18战不败

  意料中的一场失败,终于在国安人困马乏之时到来了。0比1,昨天下午的西安,陕西队让国安队尝到了连败的苦果。

  首遭败绩

  进攻组合失水准

  如果赛前就有人预测:国安队很难从陕西队的主场全身而退,相信很少有人会去反驳什么,毕竟,如今的国安队已经陷入了内忧外困:亚冠赛场上的前程茫茫;中超联赛里多名主力大将的伤停缺阵。

  昨天整个上半时,国安队被陕西队压得抬不起头,运气曾经不止一次地帮助国安队推迟着球门被攻破的时间,但最终还是在上半时第18分钟尝到了失球的苦果。

  然而,进攻上,国安队同样大失水准,前场进攻显得杂乱无章,毫无章法可言。在一次次进攻无功而返之后,国安队也不得不接受这本赛季中超联赛的首场败仗,一切竟变得如此水到渠成!

  铁帅嘴软

  对失败无话可说

  当国安队新赛季第一场、第二场平局之后,面对来自各方的质疑,国安主帅李章洙曾拿出连续N场不败的战绩来回击。而昨天,老李终于嘴软了下来,因为他面对的是亚冠、中超双线的连败。

  李章洙直言:“对于这场失败,我几乎无话可说。我们的上下半场差距非常大,我们会尽快分析其中的问题。最近连续进行密集的比赛,我们对球员的体能有些担心,但既然是职业球队,就必须要去面对这些困难。”

  信报记者 郭梁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