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赛前人员不整加体能透支 国安开赴陕西落入狼口

  >>陕西中新1:0北京国安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郑小龙)中超第6轮,缺兵少将的北京国安客场0比1不敌陕西中新,终于遭遇本赛季中超首场败绩,排名掉到第7位。

  李章洙赛前放烟幕弹要派陶伟首发,结果陶伟连上场机会也没捞到,隋东亮和王珂首发出场效果不佳,下半场均被换下。

此前表现低迷的保罗意外进入首发名单。比赛一开始,陕西队大举狂攻,国安完全处于被动。第14分钟,陕西本土小将王尔卓击中立柱,两分钟后他在门前包抄铲射攻破国安大门。国安最后的一次机会出现在上半场补时阶段,隋东亮远射,皮球击中门楣下沿后弹出。下半场,国安始终难以找到破门办法。

  赛后,成耀东与李章洙寒暄连声称“运气”,点评比赛时终于露出得意的笑容:“国安能代表中超打亚冠,说明实力很强,能战胜国安在我看来是中超的胜利。赛前,我就告诉队员只要做好充足准备,我们一定能赢。”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隋东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