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罗宁:教练组要负起责任 下场战申花是关键之战

  本报西安专电(记者郑小龙)失利让所有国安人不好受,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更是如此。在昨天点评比赛时,罗宁认为国安的拼劲没有问题,但在技战术的安排上有值得商榷的地方:“输球不是李章洙一个人的问题,整个教练组都有责任,教练组要尽快总结问题。

  对于国安这场败局,罗宁不太满意:“中超亚冠双线作战,队员们的体能到了一个低谷。比赛的转播我看了,队员的拼劲没有问题,你说场上哪个队员不拼?都在拼,队员拼到这个份上了我觉得没有问题。输球是在战术安排上出了问题,队员有的停赛,有的受伤,目前能用的就这些人,如何把队员捏合到一起是教练组的工作。输球不是李章洙一个人的问题,而是整个教练组的问题,教练组需要认真总结反省。可以接受输球,但学费交完以后要解决问题。”

  国安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下周将面对实力更强的争冠主要对手上海申花,如果再输就意味着在夺冠路上提前掉队。对此,罗宁深有同感:“这轮申花输球了,我们也输了,下场比赛是双方都十分看重的比赛。我还是那句话,希望球队能够振作精神,打好这场关键的比赛。”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宁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