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北京国安客场负陕西获09首败 5000万吹了个泡泡

  本报讯 0∶1负于陕西,北京国安遭遇了中超赛场首败。虽然是首败,不过第7的排名与俱乐部赛季前的预期值相去太远。

  国安历史上赛季最多的5000万投入,和中超只要冠军、亚冠争取小组出线的目标,这是赛季前国安俱乐部多年来少见的豪气和勇气。

6000套工体套票一天内一抢而光,每个主场比赛至少3万球迷到场,北京人对国安寄予厚望期望。一线队无一人被挂牌,再加上5名新加盟外援,还包括了去年中超先生和抢断王,这是国安兵强马壮的有利佐证。

  不过连中超加亚冠10场比赛下来,国安豪华之师不过3胜4平3负,战绩平平。亚冠小组出线前景堪忧,联赛排名更是远离榜首。本周国安队已经亚冠、中超两连败。工体不败作古,中超不败终止,志在夺冠的国安队的气球又要吹爆。 李涯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