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中超评论

半岛都市报:齐鲁德比 难受并快乐着

  齐鲁德比,原本是个很好的噱头,但山东省体育中心当晚拥进的球迷数量并没有上周鲁能对阵国安时多,济南记者说:“青岛队太弱了。”这样傲慢的话语虽然不中听,但在赛前我是无力反驳的,客场对阵弱旅尚且不胜,更何况是强大的卫冕冠军。

然而,在比赛中,这个有些被轻视的“太弱”的对手,却一次次给强大的鲁能后防造成险情,尤其是下半场,即便不能说占了上风,至少也不落下风。

  赛后,有济南记者提问图巴:下半场获得了那么多角球,为什么连一次破门得分都没有,是不是疏于练习了?图巴的回答是:我们没有疏于练习,这说明青岛队对我们的角球防守太到位了。原先图巴在赛后嘴巴一向不饶人,跟实力相当的国安战罢,都要羞辱上对方几句,而在这场比赛后,作为胜利者的他表现得相当谦逊,一再夸赞青岛队的表现。这样的时刻,你会强烈地感觉到什么叫赢得尊重。

  最后时刻,当郑龙开完角球再疯狂冲刺,抢断对方的脚下球时,一位刚开场时跟我争辩中能年轻队员能力的济南记者,一脸诚恳地对我说:“这些小队员确实有前途。”而这时的我已经说不出什么了,还有什么可说的呢?如此拼命换不到一个好的结果,无疑是叫人难受的,可是面对骄傲而强大的对手打出这样的比赛,又怎么能不欣慰呢? 董冰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