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国安不敌陕西不败金身告破 罗宁点出输球一原因

  一球小负陕西,国安队不败金身被破,本赛季中超再无未输球的队伍。失败并不可怕,让主教练李章洙挠头的是:为何球队表现差距如此之大?

  也许是密集的赛程让国安球员感到疲倦,从上半时开始,球员的体能似乎就受到影响。

而主队陕西队中李毅、王尔卓数次威胁到国安球门。“比赛前我就对队员的体能有些担心,今天上半时就出现了这种问题,这是我没想到的。”李章洙赛后分析。

  本场比赛前,国安队在联赛中已经保持18场不败的纪录,自上赛季第17轮客场不敌山东鲁能后到本赛季本轮负于陕西中新前,国安在联赛中还从未遭到败绩。在本赛季,国安也是截至赛前唯一一支没有输过球的球队。不过0比1之后,这项纪录已然作古。

  国安俱乐部高层罗宁表示“输球的主要原因就是战术思想不统一,打法也不明确,而俱乐部没有权力去干扰教练组安排,比赛中用什么样的人,布置什么战术都有教练员作主。”由此来看,国安内部对于李章洙的不满情绪已经开始滋生。在已经无缘亚冠的情况下,如果国安在联赛中依然没有出色的表现,那么韩国人的国安之路也就快到头了。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