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无缘查尔顿赛季最佳球星 去年ZZ曾屈居第二

郑智无缘查尔顿年度最佳
郑智无缘查尔顿年度最佳

    搜狐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4月26日19:00,提前降级的查尔顿俱乐部在山谷球场举行了赛季最佳球员和最佳年轻球员的颁奖活动,结果,通过“查尔顿球迷网”的投票评选,08-09赛季在英冠联赛出场42次射入12球的中场核心拜利荣膺年度最佳,而近来稳坐主力位置、被英超俱乐部追逐的17岁天才谢尔韦众望所归地拿到年度最佳年轻球员殊荣。反观被无数中国球迷关注的郑智,因为伤愈后只在联赛中出场9次,最终与最佳称号擦肩而过,他去年曾屈居赛季最佳的第二名!

  26日,查尔顿官网以“拜利荣膺年度最佳球员”为标题,报道了俱乐部的颁奖活动,“周日晚,尼基-拜利被鳕鱼球迷俱乐部推选为08-09年度的球队最佳球员,这名金发中场大幅领先去年的当选者霍兰,门将埃里奥特压倒队长哈德森夺得第二名,而谢尔韦则获得最佳年轻球员称号,拜利去年8月以75英镑的转会费从修安联队转会到查尔顿。”

  拜利接受官网采访时,发表了获奖感言,“现在,我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球迷将我选为最佳,意味着他们认为这个赛季我做得非常不错,尽管俱乐部已经降级,我希望继续身披查尔顿球衣去战斗,把球队带回英冠联赛。”

  此时此刻,沦为看客的郑智一定是百感交集,在上赛季的最佳评选中,连续出场39次,打入9个进球的他,最终莫名其妙地输给了表现一般的老队长霍兰。本想本赛季再接再厉更上层楼,但国家队比赛致使他赛季初便被脚伤困扰,直到3月份才正式复出,出场次数过少,仅贡献一粒进球,加上他极有可能在夏天自由转会,所以球迷权衡再三后,还是抛弃了郑智这位曾经的“山谷之王”!(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查尔顿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