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山东鲁能VS青岛中能

图巴表态鲁能阵容还有变 赛程密集胜利高于一切

  本报记者 李志刚

   主场迎战青岛队,鲁能泰山仅仅以1:0小胜,在很多球迷看来,这样的比分不太过瘾,但图巴强调“重要的是我们赢球了,在积分榜上我们多了3分” ,“近一段时间我们的比赛相当密集,胜利对于我们来说非常重要,赢下青岛队可以帮助我的球员增加信心。中超联赛才刚刚开始,我们今后应该会有更佳的表现。”

   “青岛队的战术很有针对性,他们非常了解鲁能泰山。”图巴认为在本场比赛中青岛队在防守方面做得相当出色,“在整场比赛中青岛队都表现得相当积极,他们防守出色,而且还拥有几名能够打出高质量反击的球员。尽管我们是主场作战,但迎战青岛并不轻松,客观地说,这场比赛我们踢得不是特别漂亮,好在我们取得了不错的结果。”

   在本场比赛中,鲁能泰山曾经获得多次角球的机会,但均未能真正威胁青岛队的球门,对此图巴认为主要原因是“青岛队防守太出色了” ,“青岛队对我们研究得相当仔细,这一点值得我们尊敬。”至于阵容方面的变化,图巴强调“这是战术的需要” ,“每场比赛我们都会根据战术的需要选择球员,即使是相同的阵容,球员的具体任务也可能有一定的差别。今后我们的阵容还会有一定的变化,而且不会仅仅局限于左后卫这一个位置上。”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