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重庆力帆VS大连实德

重庆享受击败大连快感 为这场胜利足等了1069天




   引子

  这个轮回,经过了漫长的1069天,这场胜利,我们等待了漫长的1069天。同样是主场1比0击败大连队——重庆力帆队在2006年5月24日取得了降入中甲之前的最后一场中超胜利,而昨天,更名为诗仙太白的重庆队终于获得了三年来的第一场中超胜利。艰苦的比赛过程,让久违的胜利喜悦如潮水一般决堤。1069天之后,重庆足球否极泰来?

  焦点

  1比0击败徐家军,中超快感——

  从大连结束,从大连开始

  旧时主帅变冤家,当徐弘带领着刚刚在中超赛场上取得两连胜的大连队来到重庆之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他“复仇”的最佳时机。

而一个尴尬的历史却是,2006年5月24日,正是在徐弘的率领下主场击败大连队之后,重庆队至昨天再未在中超赛场上获得哪怕一场胜利。

  不过或许连徐弘自己都没有想到,他这个冤家,这次来重庆却再次扮演了一个“冤大头”的角色。在赛前清高到只练进攻和射门的大连队,在重庆队主场的攻势下却只能龟缩防守。屡屡错失良机的重庆队,终于在下半场的第一次进攻中由外援何塞制造点球,金尼一蹴而就。和1069天前一样,1比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这是惊人的巧合——从大连队身上结束,从大连队身上开始,久违的胜利,竟然依旧拜徐弘所“赐”。这场比赛后,重庆队6战1胜1平4负积4分,排第14名,暂时摆脱了积分垫底的尴尬。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