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CBA总决赛新疆队0-2落后广东 蒋兴权否认换外援

  本报今晨综合消息 昨天,广东宏远在CBA总决赛中主场100比81再赢1场,以2比0的总比分领先。新疆队主帅蒋兴权在赛后表示,他没有说过球队要换掉外援胡安。

  蒋兴权在发布会上被问到了换外援的问题,他表示:“这个问题一直是媒体在炒,你们什么时候听过教练在喊?我没说过我们俱乐部有这个打算,可以说胡安在整个比赛中起了很大的作用,至于个别场次发挥不正常,这个问题哪个队伍都有。

  已经跟新疆队训练的新外援是来自美国发展联盟(NBDL)的埃利斯。此人曾在苏福尔斯雄鹰队和塔尔萨66人队效力,场均得7.1分、抢6.9个篮板,这两个数字在NBDL属于一般,可以说并不比当年巴特尔在那个联赛时强到哪儿。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安 | 蒋兴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