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成都谢联VS天津泰达

左树生神来之笔收奇效 赛后最满意队员摆正心态

  (记者杨先华)用一句话形容蓉津之战中的泰达队,就是尽管没能展现出理想的过程,但却取得了理想的结果。而胜利的取得,与主帅左树声在此战中战略部署的变化密不可分。

  面对双线作战的疲惫状态,左帅之前在排兵布阵上更多的是采取固定模式,比如联赛用主力、亚冠对个别位置进行轮换。不过在昨天的蓉津之战中,迟嵘亮的登场多少有些出乎预料,而这也为下半场马磊磊、吴伟安、姜晨三名替补出场后的出色表现打下了伏笔。从某种程度上讲,正是左帅的这一招“神来之笔”,打乱了成都队的既定部署,对手不得不在下半时被动地完成调整,而泰达队则最终拿到三分。

  赛后对于阵容调整的战略变化,左帅表示:“双线作战给球队在体能上带来了很大的困难,我们也是根据队员的状态来确定如何排兵的。成都队在上半场给我们制造了很大的压力,我们在下半场进行了相应的调整,增加了一名前卫,效果不错。”除此之外,左帅还认为这场比赛能获胜的重要因素是队员们摆正了心态,但对于过程并不能令他满意。“虽然赢下了比赛,但比赛过程中还是暴露出了很多问题,我们回去会好好总结。”从教练席到发布厅,左帅的脸始终阴沉着。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左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