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隋东亮给点阳光就灿烂 不服老终于等来赛季首秀

  给点阳光就灿烂,给点时间就“闪亮”,这是所有到前方采访的京城媒体记者的最深感受。

  其实,隋东亮一点都不服老,今年前几轮,李章洙一直没给他机会,他就一声不吭地埋头苦练。昨天他终于等来了本赛季第一次出场,比赛证明,隋东亮确实有能力。

坐镇中场,将国安队的进攻层次调理得比上一场清楚多了。此前,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曾提及隋东亮、杨璞和陶伟3员老将的名字,认为他们是国安队的灵魂。从昨天隋东亮的亮相看,他的跑动速度、体能虽已不如杨昊、黄博文,但论比赛经验、场上意识却是小将们不具备的。马季奇昨天很快意识到隋东亮的能力,尽量把球交给他调度中场。国安队几次有威胁的进攻,都是由隋东亮策动的,特别是上半时结束前,隋东亮用他的招牌远射,击中了对方门梁,这也是昨天国安队最有威胁的一脚打门。

  老将的出色表现也出乎李章洙预料,赛后他表示:“隋东亮表现不错!”隋东亮则表示:“第一次打比赛虽说还可以,但我感觉还能再提高。我今天将中场组织得比较有条理,下半时控制了场面,只是下一场打申花时,还得想办法怎么才能抓住进球机会。”隋东亮昨天比海埂冬训时又瘦了,猛看上去就像二十多岁的小伙子,为了今天33岁的他到底付出了怎样地努力,只有他自己最清楚,这些真值得国安队中的年轻人们好好学一学。

  (本报今晨西安专电)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东亮 |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