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6轮 > 陕西中新VS北京国安

18场联赛不败金身戛然而止 北京国安爱拼才会赢

  算上2008赛季后半段13场联赛不败,加上今年中超前5轮联赛不输,国安队一直被外界称为18场联赛不败金身,但这一切到昨天戛然而止,原因何在?

  赛后,国安内部有一种意见认为,球队输在了双线作战上,是疲劳导致了比赛失利,金身告破,这似乎是一个能说得过去的理由。

但记者在现场看到,国安队的体能并没问题。下半时是对方3个队员接连抽筋被抬出场外,而国安队员都安然无事。只在终场前,徐云龙等连续作战的几个老将,才出现了要抽筋的症状,所以“体能输球说”并不成立。中超联赛打了6场,至今国安队后防体系仍未确立,这才是失利的主因。联赛中李章洙不断在尝试着不同的后防线组合,尤其是中后卫。昨天的失球又是保罗失误造成的,只是这次失球却是保罗责任心太强之故,让人啼笑皆非。国安队中现有徐云龙、张永海、郎征和保罗4名中后卫,他们各有所长,针对不同对手,如何搭配使用,得看老李的能耐。

  除了防守体系不稳外,国安队今年的进攻也不顺畅。现在队中的普遍看法是,缺少了一个强力中锋。徐云龙说:“球虽然能传到禁区内,但禁区内却缺少一个强力中锋,其他前锋把握机会的能力也差一点。”不过,强力外援中锋现在也来不及变出来,当下只能请李章洙改变打法,以现有人员弥补缺中锋的遗憾,撑到联赛中期时,等候俱乐部再换外援。

  关于金身被破,我想并非坏事。背着这个大包袱,比赛时肯定轻松不了。李章洙赛后表示,他不理解国安队上下半时表现不一。其实我们更不理解,既然说打亚冠体能受影响,可为什么下半时全队却比上半时跑动还积极?其实还是京城球迷那句老话说得好:不拼不爱你。下半场积极,是因为拼出去了。拼了,才是大家熟悉的国安队,不拼了,国安队就什么都不是。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 李章洙 | 徐云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