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总称米兰本该少国米1分 莫拉蒂讽红黑骗点球

    搜狐体育讯 米兰3-0大胜巴勒莫,与国米之间的积分差距缩小至7分。联赛尚余5轮,理论上米兰仍有反超国米的希望,米兰老板,意大利总理贝卢斯科尼酸溜溜的称,如果不是米兰德比时,国米靠阿德里亚诺的上帝之手取胜,现在米兰很可能只少国米1分。

面对贝卢斯科尼的质疑,国米主席莫拉蒂在接受《罗马体育报》采访时给予看回击,而点球再次成为了莫拉蒂讥讽米兰的把柄。

  意甲第33轮,传统三强唯有米兰取得胜利。在稳固积分榜第二位的同时,米兰也缩小了与国米之间的差距,《米兰体育报》赛后特别强调,国米的积分优势已经缩水至7分。联赛还有5轮,米兰乃至尤文理论上都还有夺冠的可能,此时此刻,再次当选意大利总理之后已很少过问米兰之事的贝卢斯科尼指出:“米兰击败巴勒莫后,我和加里亚尼通了电话,他告诉我,如果不是阿德里亚诺在米兰德比上用手打入一球,我们现在可能只差国米1分。”

  贝卢斯科尼与加里亚尼指的是今年2月的米兰德比,阿德里亚诺上半场手球破门,最终米兰1-2输给国米,这个进球,也算是已与国米解约的阿德里亚诺本赛季打入的最关键的进球。贝卢斯科尼的话,可以理解为如果不是那个手球,米兰甚至可以击败国米(如果战平,两队现在的积分差距将是4分)。

  面对贝卢斯科尼的挑衅,国米主席莫拉蒂立刻给出了回击:“如果贝卢斯科尼这么说,那么我只能再去数数米兰这赛季获得的点球数,谁才是真正的冠军球队自然就会清楚。”莫拉蒂又将矛头指向米兰的点球问题,3-0击败巴勒莫,米兰获得了2个点球,开场仅8分钟,安布罗西尼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就判给了米兰点球。33轮联赛过后,米兰一共获得了12个点球,是国米的3倍之多!

  事实上,尽管国米的领先优势由10分变为7分,但主动权现在还在国米手中,5轮联赛,国米甚至还可以输掉2场。莫拉蒂也认为,国米并不需要关注其他球队的表现:“穆里尼奥说的很对,那不勒斯与国米的结果应该是0-0。不过我现在并不关注米兰,就像我也不去关注尤文一样,我只关心国米自己。”

  阿德里亚诺与国米解约后,意媒体又曝出伊布可能会离开国米的消息。对此,莫拉蒂表示:“我和伊布谈过,看上去他并没有任何的不愉快。况且那(伊布可能转会的)消息已经是几周之前的事了,情况完全没有那么夸张。”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卢斯科尼 | 莫拉蒂 | 阿德里亚诺 | 加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