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2009国足主帅竞聘 > 国足选帅

少帅高洪波本周上任国足 国奥队仍按原计划组队

高洪波可以带好国足吗?(资料图)
高洪波可以带好国足吗?(资料图)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高洪波执教国足一事已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昨天从足协内部传出消息,足协这几天将与高洪波就合同、目标和教练班子组建等进行商谈。不出意外,足协本周将对外公布新一届国足教练班子名单。此外,在国际足联没正式公布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球员年龄新规定之前,男足4支队伍仍按原计划组队。

  5月底开始,国足将陆续迎来3场热身赛,国足选帅一事不能再拖了。在得到体育总局的批复后,足协这两天将与各支国字号主帅商讨,尽快组建新的教练班子。从上周开始,国足与福特宝及赞助商已进行多次沟通,为国足的组建提前做好了准备工作。据悉,本周足协将正式公布国足教练班子人选,高洪波将带着几个助手开始为组队而忙碌。

·我的观点:高洪波是否能够带领国足走出低谷?
正方
反方
能!高洪波带领长春亚泰夺冠就是个强有力的证明,证明他同样有能力率领一盘散沙的国足走出低谷!加油高洪波! 不能!中国足球的低迷还要持续很长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大环境已经被破坏,单凭一己之力是无法挽救的!

  昨晚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一位足协官员表示:“在6月3日国际足联没有公布奥运足球参赛年限之前,男足4支队伍仍按原计划来组队。届时如果国奥队员年龄调至21岁以下,那国奥队只是在年龄上再做一下调整,但4支队伍的设置不变。”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洪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