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卡卡复苏领衔意甲最佳 米兰弃将梅开二度追伊布

  AC米兰的卡-帕-罗组合在近来整体复苏,第33轮意甲联赛中AC米兰主场3-0击败帕勒莫,卡卡梅开二度成为本轮意甲中场球员的亮点人物。同时,米兰旧将吉拉迪诺也在比赛中独中两元,帮助佛罗伦萨赢下了罗马,在至关重要的欧冠资格争夺战中占据了先机。

  第33轮意甲最佳阵容

  阵型:4-5-1

  门将

  汉达诺维奇(乌迪内斯)

  乌迪内斯的开局不佳,但他们年轻的门将汉达诺维奇的几次精彩扑救让他们在切沃的主场拿走三分。乌迪内也重返积分榜前十。

  后卫

  赞布罗塔(AC米兰)

  虽然名义上是左边后卫,但赞布罗塔也常常出现在右路,因为他就是天生的边线球员。在他攻防俱佳的边路支持下,米兰在圣西罗攻势如潮。

  桑塔克罗斯(那不勒斯)

  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来到现场观看那不勒斯和国际米兰的比赛,相信桑塔克鲁斯的表现给银狐留下了很深印象,在这位后卫面前,国际米兰的两大攻击手伊布拉希莫维奇和巴洛特里无计可施。

  特雷兹(博洛尼亚)

  这场比赛非常关键,博洛尼亚需要胜利以争取保级,而热那亚也需要胜利以争取欧冠席位,但最终博洛尼亚笑到了最后。特雷兹成功冻结了迭戈-米利托,他还在比赛第25分钟为博洛尼亚打入第二球,锁定了胜局。

  贝里尼(亚特兰大)

  拉齐奥在主场输给亚特兰大是本轮的冷门之一。在队长多尼因伤下场的情况下,贝里尼起到了球队核心的作用,他极少犯错的稳健防守让蓝鹰风头正劲的攻击线没有太多办法。

  中场

  穆丁加伊(博洛尼亚)

  热那亚能取得今天的排名,他们的中场强大是原因之一,但在这场比赛中,比利时中场穆丁加伊表现更为出色,他的有效控球让主场球队的攻防转换井然有序。

  达戈斯蒂诺(乌迪内斯)

  达戈斯蒂诺本赛季已经多次赢得了最佳阵容的一席之地,他在两个半场的结束阶段的两个进球,帮助乌迪内在客场全取三分。

  卡萨诺(桑普多利亚)

  一次助攻一个进球,坏小子延续了自己近来的好状态。看来意大利媒体仍然要为卡萨诺重返国家队而继续制造舆论攻势,以期打动里皮的铁石心肠。

  卡卡(AC米兰)

  金球奖不是什么球员都能得的,由于卡卡的精彩发挥,原本被外界认为将紧张激烈的AC米兰与帕勒莫之战很快失去了悬念。

  约维蒂奇(佛罗伦萨)

  黑山国脚并没有进球,但他完全控制了中场。面对罗马实力强劲的中场配置,约维蒂奇抢尽了风头,以至于在比赛进行到70分钟时,佛罗伦萨已经锁定了胜局,主教练普兰德利可以放心地换下了这位全能中场。

  前锋

  吉拉迪诺(佛罗伦萨)

  在米兰不如意的吉拉迪诺本赛季在紫百合焕发了斗志,他在与罗马比赛中的两粒进球让自己本赛季的联赛进球达到18个,仍然有希望竞争联赛金靴。目前在射手榜上,吉拉迪诺只落后迪瓦约(21球)和伊布拉希莫维奇(20球)。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蒂奇 | 戈斯 | 吉拉迪诺 | 卡萨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