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迪奥拉推翻诺言公开炮轰裁判 称最强人被牺牲

    搜狐体育讯 0-0,巴塞罗那尽管占尽优势,但是仍然没有在诺坎普拿下摆下铁桶阵的荷兰人希丁克和他的切尔西,赛后,瓜迪奥拉充满了失望的情绪。尽管如此,瓜帅仍然对于自己的球员表示了敬重,他认为,只要球队仍然保持犀利的进攻,就能在第二回合做客斯坦福桥时拿下对手。

巴萨关键战遭裁判迫害 黑掉点球纵容巴拉克撒野

  “当对手不是在踢真正的足球的时候,你想要表现好并不是容易的事情。”瓜迪奥拉似乎对于切尔西龟缩防守的打法有些讨厌,“我为我的球员们感到自豪,因为你能够确定在伦敦,我们仍然会像今天一样进攻。”

  本场比赛梅西受到了切尔西客串左后卫的博辛瓦的重点照顾,阿根廷天才并没有在比赛中发挥出最佳水平,瓜迪奥拉也承认,梅西今天受到的防守压力非常大。“他是今天艰苦比赛的牺牲品,对他来说今天很难寻觅到空间。不过我想他仍然给出了不错的表现,”

  不过对于巴萨来说,梅西的受限远远没有另外一件事更值得他揪心,这就是主力后卫马奎斯的受伤,由于半月板受伤,马奎斯已经铁定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而且普约尔次回合比赛能否出战仍然是一个疑问。可以肯定的是,在第二回合的比赛当中,巴塞罗那将肯定不能排出最强的中卫组合,这也给加泰罗尼亚战舰晋级决赛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在谈到马奎斯的受伤时,瓜迪奥拉说,“他们都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但是我们如果不能晋级决赛,没有任何借口。失去拉法(马奎斯)是今天最不好的消息,但是我想他会让我们变得更加强大。”

  最后,瓜迪奥拉对于本场比赛的当值主裁判表示了不满,一向出言谨慎的瓜帅从来没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炮轰裁判,他也曾表示不会在公开场合发表对裁判的看法。不过今天这次,瓜迪奥拉真的是愤怒了。

  今天切尔西有20次犯规,而巴塞罗那只有7次。尽管如此,两边都吃到了两张黄牌。“我们控制比赛,我们想要进攻,我们想得到更多的黄牌?裁判对于巴拉克拉倒伊涅斯塔的判罚是难以置信的。第一张黄牌是我们的错误,安德列斯吃到黄牌。他们说欧冠是细节决定比赛,在这个层面上我们应该更有利。我们是干净的,我们控制球并且掌握进攻权,但是最后我们却和对手有一样的黄牌数,这不公平。这是一个错误的想法。”瓜迪奥拉愤怒不已。(搜狐体育 风宿)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马奎斯 | 梅西 | 巴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