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掘金VS黄蜂季后赛动态

黄蜂创纪录分差大败于掘金 保罗季后赛是场噩梦

  本报讯NBA季后赛首轮比赛继续进行,湖人淘汰爵士率先晋级西部半决赛。掘金狂胜黄蜂,制造出季后赛大惨案。东部热队没能扛住鹰队的凶猛反扑,以71比81告负,双方总比分2比2平。

  “蜂王”被冻结仅得4分

  “我们羞愧难当。

”黄蜂和掘金的比赛过后,“蜂王”保罗(左图)这样总结自己的心情,“每次我们想要尝试些新方法,他们都反击回来。我们打得不好,而他们完美执行了他们的比赛计划。”掘金与黄蜂比赛最终比分为121比63,掘金以总比分3比1领先黄蜂队,58分的分差也是NBA季后赛历史上单场最大分差。

  保罗得到的4分是他本人在季后赛生涯中的最低分。在防守端,掘金成功限制了黄蜂组织轴心保罗的发挥。“蜂王”在开局阶段仅送出1次助攻,投篮手感也不佳。掘金的安东尼与希拉里奥接连强攻内线得手,带领球队将领先优势进一步扩大。保罗几乎完全被丹佛人冻结,整个第二节没有送出过一次助攻,还连续出现失误被对手抢断成功。比赛结束前4分39秒,乔翰·佩特罗两罚全中,掘金的领先优势扩大到58分。黄蜂下半场得到的24分,险些打破爵士队在1998年创造的季后赛单场半场得分最低纪录23分。黄蜂全队投进了17个进球创造了NBA季后赛历史单场命中数最低纪录。黄蜂全场出手54次,险些打破NBA季后赛历史最低纪录53次。

  湖人率先打入半决赛

  湖人在主场以107比96取胜爵士,从而以4比1淘汰对手,成为西部第一支取得半决赛资格的球队。随着科比用一记难度很高的转身后仰跳投命中,湖人也得以以56比43领先了13分之多结束半场。

  爵士的米尔萨普在第四节成为场上最大亮点:他连续强攻得分,一人连中五球砍下11分。爵士在短短三分钟内完成16比2的攻势,仅仅落后6分,然而此后爵士的效率却开始下降,连连刷下前场篮板的他们二次进攻却是屡屡失手。湖人与爵士比赛最后一分钟时,爵士主教练斯隆因为向裁判大声咆哮被判两个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湖人则再也没有错过机会,最终湖人在终场前31秒将比分重新拉开到10分差距,宣告了爵士的追袭最终功亏一篑。

  李文龙

  季后赛昨日战报

  (括号内为双方总比分)

  热队71比81鹰队(2比2)

  湖人107比96爵士(4比1)

  黄蜂63比121掘金(1比3)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