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卡西力挺蓝军拖垮巴萨 罗本复出国家德比将出战

    搜狐体育讯 在接连踢完塞维利亚、瓦伦西亚和切尔西之后,巴萨又将在本周末做客伯纳乌对阵皇马。尽管皇马也进入了魔鬼赛程,但比起巴萨三线作战的痛苦,每周只踢一场比赛的白衣军团则要幸福得多。在皇马副队长卡西利亚斯看来,他非常希望切尔西能够拖垮巴萨。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从个人角度来看,我认为密集的赛程将把巴萨拖垮。”卡西利亚斯在赛前表示,“我不想说我希望切尔西获胜,但我的确希望巴萨的球员会因为这场比赛而感觉疲惫。不过就算他们累了,他们也不会轻易投降。本赛季首回合国家德比前,巴萨也遭遇到了相似的情况,但他们还是赢了。”上帝给卡西送了个大礼,巴萨不但在本场比赛中拼尽了全力,同时主力中卫马克斯也因伤提前告别了本赛季。

  巴萨遭遇伤病危机,皇马却渐渐从此前频繁的伤病减员中恢复了过来。主力左后卫海因策因左膝滑膜炎已经连续缺席了两场比赛,阿根廷人目前已经完全恢复并参加了全队训练,他将以健康姿态面对国家德比。上周中罗本拉伤了腿部肌肉,荷兰人原本预计将休息2-3周,但仅仅一周后小飞侠就恢复健康参加了全队训练。如果罗本能在未来两天的训练中找回状态,小飞侠将以奇兵姿态参加国家德比。在本赛季首次国家德比中,罗本就曾因红牌停赛而被迫高挂免战牌。

  如何盯防梅西,这是巴萨所有对手永恒不变的主题。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主力右后卫拉莫斯被放到了左后卫的位置上,但跳蚤还是在终场前为巴萨锁定胜局。在胡安德-拉莫斯的计划中,一旦罗本确定伤愈复出,他就将在左后卫位置上启用马塞洛而不是海因策。相比阿根廷人,巴西少侠的速度更快,这正是胡安德-拉莫斯最为看重的一点。不过论防守经验和防守质量,马塞洛显然无法和海因策相提并论,胡安德-拉莫斯这招险棋成效如何,还要经受过比赛考验后才能下结论。(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本 | 海因策 | 胡安德 | 卡西利亚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