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季后赛-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魔术VS76人季后赛动态

仅用三节就砍双二十 霍华德打爆76人内线没商量

魔术VS76人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9日,奥兰多魔术主场91-78力擒费城76人,在总比分上以3-2领先76人,东部三号种子在这次系列赛中首次取得领先,此役霍华德砍下了24分2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

  开场后76人就反客为主打了魔术一个6-0,关键时刻霍华德强打内线暴力灌篮得手为魔术拿下第一个两分,外线的刘易斯也命中三分后魔术将比分追上。此后霍华德吃到一次技术犯规,而他也将怒气发泄到了对方篮筐上,特科格鲁上篮不中后魔兽跟上补篮得分。首节 进行到6分多钟,不幸的事情发生了,霍华德封盖对手的上篮后不慎将队友科特尼-李撞倒,李随即因伤被扶着回到了休息室。暂停后霍华德又依靠快攻上篮拿下两分,首节还剩两分多钟时霍华德被换下休息,首节魔术21-20领先1分。

  第二节中段霍华德和刘易斯联袂出场,霍华德一上来就抢下进攻篮板,准备上篮时被拉特利夫犯规,魔兽竟然奇迹般的两罚全中。需要指出的是,上场比赛他在罚球线上的命中率只有可怜的五成。此后魔兽成为了主攻点,一次篮下小勾手不进后霍华德故伎重演,这回他依靠强壮的身体硬挤开戴勒姆波特,一次非常简单的上篮竟然不进,但霍华德马上将球补进了篮筐。此后霍华德再次摘下了进攻篮板,老将马绍尔无奈将其送上罚球线,但这回魔兽两罚全失。回头在争夺篮板时戴勒姆波特再次对霍华德犯规,这回魔兽又是两罚全中。半场结束魔术45-39领先,霍华德半场就拿下12分11个篮板的两双。

  下半场刚开始戴勒姆波特就在霍华德身上吃到了个人第四次犯规,76人无奈换上拉特利夫来防守霍华德,霍华德在单打拉特利夫时不慎被米勒盗球得手,随后拉特利夫又在霍华德身上吃到犯规。此后霍华德打得更加得心应手,在助攻阿尔斯通命中三分后他又在内线接到特科格鲁的传球灌篮得分,分差拉大到9分,紧接着他又连续抢下进攻篮板,一次被米勒抢断一次造成了赛迪斯-扬的犯规,随后霍华德又接特科格鲁的传球暴扣得手,两分钟后拉特利夫在霍华德身上吃到了第4次犯规,魔兽再次两罚全中。离第三节结束还剩2分钟,霍华德再次补篮得手。第三节结束霍华德已经砍下了22分20个篮板的大号两双,魔术领先9分进入末节。

  第四节休息了4分钟后霍华德就回到了场上,他在篮下接刘易斯助攻轻松拿下两分,此后的比赛成为了霍华德外线队友的表演时间,而魔兽则耐心地担当起了内线蓝领的角色,他在攻防两端都很好地保护篮板,没有让76人得到任何发动二次进攻的机会,最终魔术91-78战胜76人。

  此役霍华德砍下了24分24个篮板的巨型两双,其中他一人就抢下了多达10个的进攻篮板,为魔术争取到了许多二次进攻的机会。他在内线的统治力更是让76人的两名中锋吃到了9次犯规,戴勒姆波特和拉特利夫联手只抢下了13个篮板,76人的内线再次被霍华德完爆。(搜狐体育 紫雨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华德 | 拉特利夫 | 波特 | 刘易斯 | 特科格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