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王越古日记:在日本日子最难忘 那才是真正的我

    搜狐体育讯 日本对于我而言,是一段独特的回忆。毕竟曾经在日本,我度过了最难忘的日子。这里曾经承载着我在离开中国国家队后,进入新加坡队之前所有对乒乓球情感的托付。>>为王越古加油!

  即使之后的日子里,我也一次又一次的重回这里:日本公开赛经历逆转后带来新希望的那次夺冠;北京奥运会前长达两个月的封闭训练……惊喜与痛苦交织,绝望与希望叠加……于是,又到了2009年这个年份。

  “世界名将”、“奥运会银牌”这些所谓的头衔,其实不是真正的我。每次因为种种原因来到东瀛,都能令我想到当年自己在这里走过的四年日子。我知道,那才是真正的我——没有任何杂念,只是纯粹的去追求乒乓球的女孩。当然,现在的我已经过了被称为“女孩”的年龄,也必须努力的让自己成为一个有所担当的人。不仅仅是担当起代表新加坡乒乓球队一种精神,也要担当一种责任——即使最后是输球,也要尽力发挥的更好,不会让很多观赏乒乓球的人失望。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这两天最令我开心的是队友杨子和蔡晓黎已经到横滨了。当时在我们启程来这里的时候,他们二人还在生着病,而且病得都不轻。直到前天晚上他们俩才从新加坡赶到横滨,刚刚到酒店的二人,精神看起来都是一副大病初愈的样子。能够坚持的来这里参加强度如此高的比赛,他们真的非常不容易。我也放下一颗心了,因为和好朋友杨子能如约参加混双的比赛。不管怎么样,尽力就好了。至少我自己一定要给足劲,不能有所失误。杨子放弃了养病来参加比赛,所以我们不会给自己太多压力。就一轮一轮的打吧,能走多远就走多远。

  上周六佳薇大婚了。虽然人在日本,不过我和队友们从网上一起关注了她婚礼的新闻。佳薇真是非常漂亮的新娘子,真心的祝福她与自己托付终身的老公一起永远幸福快乐的生活。(来源:全乒乓)

  【传奇】新加坡女乒三代阿姐写传奇 成绩外另一点获尊重
  【惦记】周树森惦记北京小丫 以新加坡顾问身份战世乒赛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