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山东鲁能

图巴变“魔鬼”队员一身汗 山东鲁能队抓紧备战

郑铮(右)换了新发型。
郑铮(右)换了新发型。

  □记者 王健

   本报讯 4月28日下午,图家军在俱乐部基地进行了技战术训练。由于训练量非常大,每个队员都是一身大汗。

   根据赛程,泰山队将于5月1日迎来与天津泰达的比赛。紧密的赛程,让图家军无暇喘息,而图巴也不得不扮演起“魔鬼”的角色。在4月28日的训练中,图巴给弟子上量,而且要求非常严格。不过,击败青岛中能,让泰山队员心情不错,训练起来劲头十足,尤其是近期表现出色的吕征,在分队比赛中打进一粒精彩的单刀球,博得喝彩声一片。不过,外援洛达的火气有点大,在一次争抢中,他把吴昊推倒在地,接着又对刘钊实施了飞铲。

   训练结束后,每个队员都是一身大汗,但没人叫苦,“5月份有6场比赛,其中还包括亚冠小组赛出线的关键战役,这个时候只有多流汗才能取得令球迷满意的成绩。”记者注意到,右后卫矫喆因伤没有参加合练,但从目前情况看,矫喆不会缺席5月1日的鲁津之战。记者从鲁能俱乐部获悉,图家军将于4月30日奔赴天津。

   联赛历史上,两队交战26场,泰山队14胜6平6负占据绝对优势,但上赛季的两场较量,泰山队不仅没有在对手身上占到便宜,场面上还略显被动。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