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刘国梁不满国际乒联:即使改革也不能一会一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4月29日发自日本横滨)“我的感冒不会比猪流感还厉害吧,”在世乒赛混双首轮比赛结束之后,中国男乒主教练刘国梁笑着对记者说。这几天刘指导的身体情况也牵动了不少球迷的心,对此他表示感谢大家的厚爱,自己的身体目前没有什么事情了,“我是第一天发烧难受,这两天嗓子有点炎症,别的没问题了。其实,我已经很好了,尤其是比赛越关键,我的精神状态就会越好。”刘国梁微笑着说。他透露说现在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都不错,因为日本离中国比较近,没有时差,而在吃、睡等方面大赛组织得都也不错。>>您认为乒联改制有必要吗?

  在点评今天比赛的时候刘国梁表示,由于是首轮比赛,所以还很难看出什么端倪,因为差距比较大。此外中国队派出的都是年轻队员,又都是新组合,主要目的还是让他们找一些感觉。“我感觉这个球馆比较大,运动员很难在第一场发挥出很好的水平,所以主要还是适应场地,适应气氛为主,”刘国梁说。

  在谈到邱贻可/李晓丹这场球的时候,刘国梁说,“输掉一局主要是因为混双一次正式合练都没有过,而且混双女队员打对手男队员打过来的球确实比较难打,因此混双一般都是一人赢一局的概率比较高。现在我们的女运动员水平比较高,但等到对手的男队员能力高的时候,也就是后面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越来越困难。”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适当更改赛制是可以的,乒联也是为了比赛更有悬念!
乒联与其改赛制,还不如限制中国队参赛人数呢!

  据刘国梁透露,今晚中国男乒将针对单打比赛为教练员进行分工,“单打可以说是最重要的,因为每一轮都要小心,每一轮都是强手。男单、男双比赛我们的教练和队员不能有一点掉以轻心。世乒赛不像奥运会这么集中,人比较多,我们要外松内紧。对外不让运动员感受到太大压力,但是对内,我们自己要紧起来,可以说明天才是真正的比赛开始。”

  在谈到大家广泛关注的球拍问题时刘国梁表示队员的球拍都没有问题,“如果不合格就不会让我们打了。”之后刘国梁表达了自己对于国际乒联的不满,“国际乒联的改革是一会一变,这个是不太合理的,当然规则要对全世界统一我们就可以接受。可以说我们在封闭集训中对于运动员的要求是非常严格非常苛刻的。”刘国梁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不利-奥运乒球改赛制不利中国 先单后团增加内部消耗
  历史-历数乒联赛制改革:针对中国? 国球强大有错吗
  声音-白岩松:国球遭遇竟似国足 世乒赛刘国梁泄天机
  变革-国际乒联再度酝酿重大改革 奥运会赛制恐被调整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