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国乒单打赛一触即发 刘国梁:每轮都将遭遇强敌

  华奥星空横滨4月29日电(记者 李旭)尽管比赛已经开打两天,但对于中国乒乓球队而言,50届世乒赛从明天才真正拉开帷幕。“我也会在明天痊愈,比赛越到关键时刻,我的精神状态越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笑着说道。

  横滨世乒赛于28日进入比赛日,但前两日是资格赛和混双第一轮。中国队25名选手中没有一人需要从资格赛打起,而混双项目对于国乒来说也不是重点。作为中国乒乓球队,真正的横滨世乒赛从男女单打、男女双打第一轮开始。

  “今天晚上开会,给所有教练员分工,单打是我们最重要的。”刘国梁表示,“每一轮都要小心,每一轮都是强手,男单比赛里包括男双,我们的教练和队员不能掉以轻心。”

  在明天的比赛中,马琳、王励勤、王皓等全部主力将悉数亮相。球员在场上“拼命”,教练在场下却是“煎熬”,因为球员打完一轮之后便可回酒店休息,但教练却需要在赛场“连场”,因为国乒总共有男女各7个单打、各3对双打组合将悉数登场。

  如此作战密度对于教练员的体力绝对是一大考验,不巧的是,刘国梁在初来日本时患上了感冒。但少帅表示,病情已经基本无碍,争取在明天开赛前痊愈。“比赛越到关键时刻,我的精神状态越好。”刘国梁半开玩笑地说道。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国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