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篮 > 女篮动态

中国女篮正积极备战亚锦赛 苗立杰陈楠登陆WNBA

  本报讯 (记者 李元春)中国女篮正在积极备战亚锦赛之际,两名核心队员苗立杰和陈楠却将踏上留洋征程。昨天她们正式宣布将于下月上旬登陆美国WNBA,其中苗立杰加盟萨克拉门托君主队,而陈楠加盟芝加哥天空队。

  这是萨克拉门托君主队第二次与苗立杰牵手,2005年苗立杰就曾加盟该队,成为第一个登陆WN-BA的亚洲籍后卫,并且随队夺得当年WNBA总冠军。去年的北京奥运会上,苗立杰成为“得分王”,她的个人能力也再次受到君主队青睐,这让她有机会在时隔4年后再度留洋。而作为中国最具内线统治力的女篮球员,陈楠在国家队和俱乐部都取得了优异成绩,去年她不但帮助中国女篮取得奥运会第四的好成绩,在WCBA中也获得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目前中国篮协希望苗立杰和陈楠的国家队生涯延续到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篮协因此为两人的留洋之路开绿灯,允许她们不用参加今年的女篮亚锦赛。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