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长春亚泰VS深圳

亚泰将坐镇主场迎战深圳 深足士气低落预测输球

  本周六,长春亚泰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这是球队连续第三个主场战役。此前中超,亚泰在长春对深圳保持全胜战绩。目前两队状态差别极大,亚泰战胜申花后已经攀升至积分榜前列,而深圳已经遭遇3连败。

  今天上午,深圳兵发长春,据当地同行透露,临行前有深足球员表示,“对阵长春估计要输得很惨”,可见球队士气低落。

  亚泰昨天在基地进行恢复性训练,舒波舍奇因私事告假。本轮对阵弱旅是阿塞拜疆国脚开和的最好机会。高健和张文钊上赛季都曾效力深足,前者最近状态不错,后者已打不上比赛。另外,杜震宇极有希望本轮在主场披挂上阵。本报记者 郭雍皓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