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凌波:谁会是下一个?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尽管中超水平不高,但下课在这里是家常便饭。就在成都谢菲联批准黎兵辞呈的同时,远在德甲的克林斯曼也被解除了兵权。巧合的背后说明的问题就是,不管名气多大,对球队贡献多大,成绩不好就下课。
职业足球就是这样。

  联赛仅仅进行了6轮就有人下课,似乎有点早。但1胜5负的战绩确实很难看。投资方为英国人的成都谢菲联俱乐部恐怕很清楚,他们的赛程很糟糕,前六轮强队太多,但他们顾及不了这么多,两个降级名额就像高悬在头顶上的达摩克利斯剑,虽然他们也知道换帅并不一定就能走出目前的窘境。

  实际上,目前中超各队主帅“高危”的不少。青岛中能不参加亚冠,却引进了5名外援,加上队内曲波等国脚,这显然与目前6轮仅1胜的排名不相符。中能高层已经明确表示,郭侃峰的帅位并不稳固。有消息称,其帅位将被图巴老乡桑尼取代。而魏新之前下课的可能性比山哥还大,但拿下大连之后他可以喘口气,不过,这并不代表他就可以高枕无忧。和有下课之忧的都是排名靠后的球队主帅不同,李章洙恐怕是争冠集团中帅位最不稳固的。本赛季号称有史以来最大的投入,但换来的却是亚冠连败,联赛排名第七,这是铁帅使高层不悦的最主要原因。尽管暂时李章洙还算安全,但一旦半程结束后仍然远离夺冠集团,恐怕下课成了唯一的选择。

  实际上,本赛季除了参加亚冠的四支队伍外,其他中超俱乐部投入并不大,但投资方并不管这些,成绩可以差点,但绝对不能降级。在这种背景下,换帅恐怕是最直接的选择。所以山哥是第一个,但绝对不会是最后一个。凌波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 谢菲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