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河南建业VS成都谢联

成足顾问拒绝执教球队 称排名倒数第一不怕输球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球队技术顾问唐纳德从黎兵手中接过教鞭,担任过渡主帅,而他的任期只有一场,那就是本周六客场对建业。

  唐纳德是成都足球与英国谢联俱乐部开始合作之后,由英国方面派到成都的技战术分析师。
2006年开始,他就一直辅佐黎兵南征北战,为黎兵的排兵布阵提供意见。这名爱尔兰人在去年北京奥运会期间还紧急援助过中国女足。“我的专长就是技战术分析,但作为一名球队的主教练,我还有不足。”在考虑黎兵下课的时候,唐纳德也曾被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列为主教练的候选者,但这名有些固执的爱尔兰人婉拒了许宏涛的好意。

  因为只需要带领球队参加一场比赛,唐纳德几乎没有任何压力,所以这两天的训练并未安排大量,甚至干脆让球员前往成都市内一家恒温游泳池进行放松恢复。“我只需要带好这支球队一个星期而已。至于比赛成绩,俱乐部没有给我提任何要求。”唐纳德说,“我觉得球员的心理压力实在太大,他们需要放松,放松再放松。”许宏涛的确没有给唐纳德提出任何的成绩要求:“我们现在排名倒数第一,建业排名第一,咱们还有什么不敢输?!他们的心理包袱比我们大。我们再输能输到哪儿去?难道还能输出负数来?!”

  特约记者白必图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纳德 | 许宏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