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精彩花絮

日本混双夫妻搭档原是姐弟恋 福原爱意外做红娘

    搜狐体育讯 在横滨世乒赛上,日本队不仅涌现出年龄最小的丹羽孝希,在昨天混双比赛中田势邦史(27岁)和田势美贵江(29岁)无疑又创造了日本参赛又一个夫妻档参赛的纪录,而就在比赛的前一天正好是他们结婚2周年纪念日。福原爱阴差阳错当了糊涂媒人成全的夫妻在日本乒坛算得上羡慕死人的模范小俩口,与妻子的激情似火相比,丈夫则以出奇冷静著称,在之前举行的日本全国锦标赛上他们蝉联了混双冠军,本届世乒赛的终极目标就是夺牌。

  福原爱自己的姐弟恋搞得满城风雨,成绩也一落千丈,但在5年前却意外当了一回红娘,成全了日本乒坛的模范夫妻。原来,5年前日本队到中国进行比赛,当时作为年长的田势美贵江与还是初中生的“瓷娃娃”小妹妹同居一室,当时能吃能睡的福原爱在经过一天紧张的训练比赛之后,回到房间看了一会DVD就有些撑不住了,因此,关起门、洗浴倒头死睡,而加班训练回来很晚的美贵江拍了半天门里面也无应答,为了不影响其它队友休息,一直充当护花使者的邦史终于逮到机会,建议与美贵江一块到外面走走,陪着美贵江一直散步到天亮,两人的关系也得以确定,福原爱歪打正着当了媒人还不知怎么回事。

  其实田势夫妻可谓是青梅竹马,两人都来自日本东北部,打小就知根知底,遗憾的是始终没能捅破那层纸,两人的脾气大不相同,邦史是一位身边着火都急不起来的慢性子,而妻子美贵江则是大刀阔斧、敢冲敢杀,但两人一上场却从来都是配合天衣无缝、彼此互补。按说大媳妇美贵江已是多次代表日本队征战国际赛场的老手了,而小丈夫邦史则是头一遭参加世界级大赛,令人叫绝的是两人在私下的交流业务时间甚少,用美贵江的话说:“两人在平日连谈恋爱的时间都没有,两人都要进行单打和双打比赛,混双只能算忙里偷闲在练,我们最大的优势可能就是别人所不具备的夫妻关系吧。”

  搜狐体育 杆子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