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搜狐前线

沙拉拉:中国提案未得通过 不要幻想国乒让金牌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4月30日发自日本横滨)当地时间今天晚间,再度当选国际乒联主席的沙拉拉在横滨市体育馆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了国际乒联年度会议的一些情况。>>您怎么看待中国提案被否?

  沙拉拉首先介绍说,中国乒协提出的有关将球拍胶皮厚度的上限从4.0毫米降低到3.8毫米的提案被否决。而另外一项决议,既比赛中主裁和助理裁判都有权利向违规发球提出警告,得到了通过。新规则将在2009年9月1日后开始实施。此外沙拉拉还宣布,德国城市多特蒙德获得了2012年世乒赛的举办资格。

  沙拉拉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在自己新的四年任期中还没有改变乒乓球规则的计划。而在2009年至2012年间他将会推动乒乓球这项运动在美国的发展。“我会争取让演员、歌手等名人都参与到这项运动中,通过多种途径让乒乓球在美国更具观赏性,”沙拉拉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国际乒联不容易,不想看到国乒独霸是对的
怎么改革都没用,国乒依然不败,实力太强了!

  当被问及对有关中国队派出年轻球员参加混双比赛的看法是沙拉拉表示自己并不认为中国是想放弃这枚金牌,而如果希望借助于通过让出金牌来帮助其他协会的发展那无疑是错误的。“中国是乒乓球强国,自然要负担起更多的责任。比如说美国就一直在世界各地推广篮球,而加拿大则在助力冰球,中国应该通过教练的交流、技战术的交流来提高其他协会的水平。我认为这次”沙拉拉表示如果一个国家长时间统治一项运动那无疑是对这项运动不利的,但这并不是中国的错,“长盛不衰意味着中国有着良好的系统,他们应该做的就是更多地与其他协会在技术上进行交流,”沙拉拉最后表示。(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

  【回应】沙拉拉:两原因改赛程 中国总是改革变相获利者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