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世乒赛30日十大意外出局-柳承敏沉没姚彦遭淘汰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是2009年横滨世乒赛的第二个正赛日。今日进行的比赛分别是男女单打前两轮,以及男女双打第一轮。对于中国球迷来说,今天最大的冷门是国手姚彦在女单首轮意外地被韩国选手朴英淑淘汰。而对于东道主球迷来说,福原爱、平野早矢香的双双出局几乎让她们的女单威力全失。而韩国的奥运冠军柳承敏、欧洲旗帜萨姆索洛夫,今日在横滨上演了大腕也沉没的悲剧。>>您觉得谁出局最意外!

[点击看组图]
姚彦
组图:姚彦痛哭流涕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一、女单首轮 姚彦[中国]3-4朴英淑[韩国] 意外指数:★★★★★

  中国选手姚彦(22)之所以成为今天的焦点,是因为她成为国乒在本次世乒赛上首个出局的选手。战胜姚彦的是比她的世界排名低131位的韩国选手朴英淑[153]。姚彦在比赛中比较被动,她曾在局分1-3落后时将比分改写为3-3,但决胜局她还是以11-7遗憾落败。

  我有话要说 查看评论
虽然输了,但他们还可以继续努力!
中国队夺冠的前景更加明朗了,加油!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