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福原爱迎来世乒赛首胜 瓷娃娃意外超常发挥(图)

[刘国梁现场指导王励勤]
福原爱在比赛中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郭健 4月29日横滨报道)水谷隼、丹羽孝希,如今又变成了松田健太,日本乒乓球队女一号福原爱的一举一动都备受日本民众瞩目,如今她的混双搭档也因为挂靠这名大红人而被迫接受日本镁光灯的聚集。>>祝贺福原爱!

  今天是福原爱首次亮相横滨世乒赛,横滨体育馆西侧看台全部被闻讯而来的日本球迷占据,统一着装手拿充气棒的日本球迷训练有素地为“瓷娃娃”加油呐喊,而在本国球迷的支持下,福原爱和松平健太一路领先,直落四局横扫拉脱维亚组合晋级次轮,赛后,这位本土最红的小可爱显得很得意,“我训练得不太好,没想到比赛的情况那么理想。”

  作为最受关注的选手,福原爱表示赛前曾经以为自己会很紧张,但是实际上她表现得很平静。“我一开始觉得我会很紧张,但是我发现比赛上还是很平静的,整个发挥都比训练的感觉好很多,所以我特别开心。”由于今天发挥地比平时训练要好,所以很容易满足的瓷娃娃赛后也是乐开了花。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而对于自己的搭档松平健太,福原爱也是给予赞美之词,“他今天发挥地挺不错的,比我想象得要好一些,我觉得随着比赛的进行,我们的配合肯定会越来越默契”。关于福原爱的绯闻搭档人选一直在变,水谷隼被证明与福原爱不来电之后,日本民众又把目光聚焦到了丹羽孝希上,年仅14岁的丹羽孝希被日本舆论捧为福原爱式的乒乓球天才儿童,两人今年一起参加了卡塔尔公开赛。日本民众已经将福原爱与丹羽孝希的组合看作是伦敦奥运会的希望,不过本届世乒赛福原爱临时又被教练组和松平健太分在一组,今天松平可谓给了老大姐相当大的支持,两人没出多少汗就拿下了比赛。

  不过下一轮两人可轻松不得,他们的对手是淘汰丹麦组合晋级的中国台北组合江宏杰/郑晴组合,要想不出汗是不可能的事。

  【花絮】号码牌掉落男搭档帮忙贴 福原爱惹观众哄笑(图)

    图为世乒赛29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福原爱 | 王励勤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