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男单争锋

单打前两轮评分:国乒一人不及格 男队两大高分

  张怡宁:9分

  在前两轮比赛,“一姐”展现出了压倒性的优势,对手丝毫没有看到哪怕赢下一局的可能。

  郭跃9分

  卫冕冠军前两轮收获了两场大胜,进攻实力依旧独步女子乒坛,相比于两年前,却显得更加成熟,韩国选手石夏廷在她身上没有看到爆冷的可能。

  郭焱9分

  郭焱在首轮仅让以色列对手鲁夫曼得到6分,其中两局是以11-1获胜,这也是14名国手该日最轻松的一场胜利,次轮势头不减,再以4-0获胜。

  丁宁9分

  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角逐的这位90后小将丝毫没有怯场的迹象,收获了两场4-0,其中各有一局是以11-1获胜,霸气十足。

  刘诗雯:9分

  与丁宁一样,刘诗雯也是首次参加世乒赛单打,同样展现出了大将之风,收获了两场4-0。

  李晓霞:8分

  赛会三号种子在第二场输掉了一局,这也是晋级的六朵金花中输掉的唯一一局,不过考虑到对手是占据主场之利、球路怪异的东道主选手,表现堪称优异。

  姚彦:5分

  第二次参加女单角逐的小将姚彦在首轮爆冷出局,成为国乒在本届世乒赛“倒下”的第一位选手。姚彦也曾在这场比赛中表现出值得赞扬的一面,比如在第五和第六局,两度顽强逆转挽留了生机。只是在大赛首轮出局对中国国手来说,注定将获得一个不及格分数。(搜狐体育 程田)

    图为世乒赛30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皓 | 王励勤 | 姚彦 | 许昕 | 郭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