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全运会预赛杨威铁定上场 黄旭李小鹏高挂免战牌

[杨威职业生涯全回顾]
杨威职业生涯全回顾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华奥星空北京4月30日电 (记者 康少寒)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今天透露,十一运会体操预赛老将杨威铁定上场,他将为湖北团体决赛资格而战。由于江苏和湖南队团体实力较强,黄旭和李小鹏则高挂免战牌。

  十一运会体操预赛将于5月13日在济南开战,此前曾有消息称,三位年近三十的奥运会冠军杨威、李小鹏、黄旭将不参加此次预赛,而只在下半年的全运会决赛中代表各自的地方队出战。今天记者向国家体操队领队张佩文求证时,他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黄旭和李小鹏肯定不参加了,因为江苏队和湖南队的整体实力较强,即便他们不上场也肯定能获得全运会决赛资格;但是湖北队的情况不一样,湖北队整体实力稍弱,如果杨威不参加的话拿决赛资格还是有些困难的,据我所知这次预赛杨威肯定会上场,不过他只参加跳马和吊环两个项目。”张佩文说。

  由于大赛将至,国家队的训练也进入到了白热化状态。不过,今天记者在国家体操队训练馆并没有看到杨威、李小鹏、黄旭三位老将的身影,“因为不参赛,黄旭和小鹏目前还是以调整为主。杨威已经恢复系统训练,今天没来是因为有其他安排。”

  据张领队介绍,国家队将于5月10日从北京兵发济南,黄旭和李小鹏虽然不参赛,但将与国家队一起前往赛地,为队友们加油鼓劲。(完)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黄旭 | 张佩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