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李章洙战申花避谈不利战绩 自信球队有实力获胜

  华奥星空北京4月30日电(记者 张锐)明晚19时30分,北京国安将在工体迎战上海申花。作为本轮联赛的焦点之战,这也是两支夺冠热门球队在本赛季的首次较量。今晚国安在工体进行了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主帅李章洙接受了采访。

  本场比赛对于近况不佳的北京国安来说,显得至关重要。连续在亚冠和中超赛场输球。教练组已经受到了来自俱乐部高层的严厉批评。特别是对于目前正受下课传闻困扰的主教练李章洙来说,本场比赛的压力可想而知。

  从历史交锋看,国安处于明显的下风,尤其是近三个赛季的主场比赛,国安都败给了申花。当记者把历史数据抛给李章洙时,铁帅显得很不耐烦:“大家别总拿过去说事,历史就是历史,已经过去了。代表不了今天的结果。”

  除了历史战绩不占优势之外,国安还需面临却兵少将的不利现状。对此,李章洙说到:“球队的困难大家都很清楚,周挺和乔尔被停赛,黄博文受伤,三名主力缺阵对我们影响确实很大。但我们不能总想着这个,球队在不同的时期总会遇到不同的困难,我们必须尽快解决困难。”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前景时,李章洙倒显得颇有信心,虽然没对比分做直接的预测。却表示队员们的心气很足。“上一场输掉同陕西的比赛后,我们做了认真的总结。我肯定了队员的努力。此前18轮联赛不败已经证明了我们的实力,这场比赛我也相信队员们有能力打好。也没有必要因为输掉一场比赛就否定了一切。”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