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双打赛场

徐辉/彭陆洋3-4唐鹏/姜华珺 中国混双再折一对

[两人失望退场]
徐辉/彭陆洋失利
[点击欣赏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第50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在横滨竞技馆继续进行,混双第三轮的一场比赛刚刚结束,徐辉/彭陆洋鏖战七局以3-4不敌中国香港组合唐鹏/姜华珺,无缘混双16强,七回合的比分分别为11-7、7-11、11-7、10-12、4-11、11-7和8-11。>>为他们感到惋惜!

  从徐辉/彭陆洋前两轮的表现来看,尽管在配合上还显得有些生疏,但敢打敢拼的风格加上出色的临场发挥还是帮助他们连克加拿大和新加坡组合。本场遭遇熟悉自己技战术打法、被列为赛会5号种子的唐鹏/姜华珺组合,徐辉/彭陆洋必然面临一场恶战。

  首回合交手,徐辉/彭陆洋开场爆发占得先机,香港组合随后还以颜色,比分先后上升,6平后,徐辉/彭陆洋果断进攻,突然的攻势加之对手的失误,使得中国搭档以11-7率先取得首局胜利。

  第二局,唐鹏/姜华珺丝毫没有受到上局失利的影响,给徐辉/彭陆洋接连制造威胁,后者同样稳扎稳打咬住比分,无奈几次配合失误令对手抓住机会就势扩大了领先优势,唐鹏/姜华珺以11-7扳回一城。

  第三局,比赛依然激烈,双方都打得比较谨慎,开局还处于落后的徐辉/彭陆洋并不急躁,抓住时机扭转了场上的劣势,在取得9-7领先后,两人一鼓作气连下2分,将大比分改写为2-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我觉得是实力不济!
没关系,吸取经验教训就好!

  第四局,香港组合依然保持对徐辉/彭陆洋的压制态势,中国小将表现先出出色的心理状态,并没有被对手打乱节奏,逐步将比分迫近并追至10平。但是唐鹏/姜华珺丰富的经验还是帮助他们在关键时刻连取2分,以12-10将大比分扳平。

  第五局比赛,徐辉/彭陆洋被对手打了个措手不及,处于落后的他们显得有些急躁,唐鹏/姜华珺趁机拉大了比分,并最终以11-4取胜。

  第六局双方再次陷入激战,比分也交替上升,面对香港组合的一路领先,徐辉/彭陆洋适当调整心态,以11-7取胜后将比赛拖入决胜局。

  第七局,双方的体力都有所下降,徐辉/彭陆洋开局不利,但随后将比分追至6-7。此后唐鹏/姜华珺再次爆发,而愈加急躁的徐辉/彭陆洋却几次出现失误,8-11输掉决胜局的他们最终无缘混双16强。(搜狐体育 小帅)

    图为世乒赛1日独家图集:(搜狐体育 郭健、陶冶/文字 程宫/摄影)

搜狐体育独家图集
摄影:程宫
记者:郭健、陶冶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辉 | 彭陆洋 | 姜华 | 唐鹏 | 程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