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杜文辉:单刀时扬科明显犯规 他应该被红牌罚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中超联赛第7轮比赛的一场焦点战在工人体育场进行,北京国安主场最终0-0战平上海申花,在和双方四次的交手中,国安主场1平3负未尝胜绩,在赛后杜文辉在接受采访时认为裁判的一些判罚存在明显的争议,并且直言扬科的那次法规应该判罚任意球+红牌。

  杜文辉首先说道:“这场比赛大家太想拿下了,所以打的有些急躁,其实今天不是没有机会,比如我的那个单刀球,扬科明显犯规了,但裁判却视而不见,我认为我们至少应该获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而对手还应该得到一张红牌。”

  其实早在杜文辉获得单刀之前,闫相闯在右路禁区内的一次突破中,扬科有一次明显的手球,但是裁判也没有判罚,这曾经使得场边的李章洙非常不满。

  对阵申花主场1平3负的尴尬战绩令杜文辉也是有点难受:“他们踢的也很顽强,再者说双方的实力都差不多,打平也并不是不可接受。”(搜狐体育 阿卡)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