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季后赛 > 广东宏远 > 广东VS新疆动态

射手对决各擅胜场 朱芳雨统治半场奠定优势地位

新疆VS广东组图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广东宏远在第四场总决赛中再度胜出,已经以3-1的大比分领先于新疆广汇队。这场比赛的胜利,也令广东宏远队无限的接近于总冠军。这场比赛中朱芳雨得到16分,同许国翀的13分相差无几。不同的是朱芳雨上半场发威一度帮助广东宏远奠定优势,许国翀则在下半场发飙一度令球队奋起直追。可以说双方在这场比赛的发挥各擅胜场,但是却缺少了旗鼓相当生死搏斗的较量。

  由于新疆广汇顽强的在主场赢得了一场胜利,令广东宏远横扫对手的愿望宣告破产,2-1的比分也令总决赛进入到了相持阶段。但是以前三场的较量来看,广东宏远无论是内线还是外线均占有一定优势。尤其是朱芳雨展示出了MVP级的风采,在同许国翀的对话中占尽上风。新疆广汇在阵容上本身就显得单薄,如若无法在外线进攻上找到突破口,许国翀继续被朱芳雨压制的话,新疆要想翻身便是难上加难。

  这场比赛中,朱芳雨率先进入到了状态开始抢分。他先是利用外线三分球首开纪录,随即又强攻篮下造成新疆队的防守犯规。这场比赛中广东宏远队的前5分,都是由朱芳雨一人包办,手感着实是热得发烫。这场比拼两队防守的巅峰较量中,正是朱芳雨开局阶段的强攻才帮助卫冕冠军早早奠定领先优势。反观许国翀的发挥则中规中矩,攻击力有限3投仅1中只得到2分,继续在双方的对位比拼中处于劣势。

  随后的较量中,两人的发挥依然没有任何的改观。广东宏远坚持整体攻击,内外全面开花的打法给对手造成极大压力,朱芳雨在其中扮演着颇为重要的角色。每当新疆广汇将场上的比分追近时,都是朱芳雨挺身而出将场上的比分拉开。艾伦刚刚在超员距离命中三分,朱芳雨很快便中投还以颜色。当新疆广汇的内线有所起色,连续几次攻击均打成之后又是朱芳雨投中救命三分,将双方的场上分差再扩大为两位数。得分不多但都是关键时刻救主,朱芳雨出色的诠释了MVP的涵义。反观许国翀表现则一如既往的平庸,只依靠罚球机会,才在半场的时候勉强得到6分,而且无力阻挡广东宏远将双方分差渐渐拉大。

  下半时比赛中朱芳雨的状态有所回落,得分也呈现大幅度减少的趋势。正是由于朱芳雨下半场出手次数有限,仅得到6分才导致广东宏远在进攻环节上彻底陷入到了停滞不前的局面。外线难以打开,尤其是朱芳雨下半场的低迷导致了新疆广汇下半场的奋起直追,双方场上的比分也一度战成平手。许国翀则在第四节开始发飙,单节独得7分上演个人秀,成为新疆广汇队将双方场上分差迫近的主战力。但也由于他前面的发挥极其有限,导致新疆广汇队最终无力回天,不得不吃下败局。(冬冬)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新疆客场也能赢广东!!
广东实力太强了,这样的客场都能赢!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巴特尔篮下进攻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芳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