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北京国安VS上海申花

六场不胜申花难治"客场疲软症" 贾秀全接受平局

  又是客场,还是没赢。此前连续三年在客场战胜国安的申花延续了本赛季双线作战客场不胜的尴尬纪录。0比0的比分让申花客场不胜场次累计到了6场。贾秀全赛前表示客场胜利总归会到来,不过留给申花的时间已经不多,下个客场一旦无法拿下新加坡军团,申花就将宣告亚冠出局。

  早报记者 宋承良 张宴飞

  主裁两头不讨好

  已经遭遇亚冠和中超两连败的申花和同样境况不佳排名联赛第7的国安,上赛季中超先生埃米尔反戈申花,李章洙和贾秀全两人的帅位保卫战……此番的京沪大战,看点着实不少。原本应该球员和主帅成为主角的本场比赛,却出人意料让主裁判陈红辉成为关注的焦点。

  陈红辉在比赛中的几个关键球判罚,颇有点两头不讨好的意味。上半场开始后仅5分钟,闫相闯右路突破后的传中打在扬科手上弹出底线,陈红辉只是判罚角球。此后杜文辉单刀突破过程中和申花后卫扬科的对抗中倒地,陈红辉示意比赛继续进行,连续两个判罚引发了国安球员极大不满。此后国安球员动作开始慢慢粗野,但陈红辉却没进行有效制止,闫相闯在身背黄牌的情况下踢倒沈龙元,但逃过了被红牌罚下的处罚。

  比赛中最具争议性的判罚出现在终场前,米利甘扔出“手榴弹”,巴尔克斯头球摆渡,罗迪克跟进侧身凌空抽射完成绝杀。还没等申花球员开始庆祝,陈红辉判罚巴尔克斯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贾秀全接受平局

  “扬科先是手球,然后还犯规,裁判应该给国安点球,然后罚下扬科。”赛后,杜文辉表达了对当值主裁的不满。

  申花球员也有怨气,“我们的进球完全没有问题,都说踢进的球总不能吹出来吧,我们今天还就碰到了,真搞不明白怎么回事。”

  “队员非常尽力,也打出了不错的配合,可惜有些机会没能抓住。”对于这场平局,贾秀全坦言自己能够接受,“伤病问题比较严重,能够打出今天的状态,队员们都很努力。现实就是这样,对于平局,没有教练会满足,但必须要接受。”

  本场比赛老贾安排轻伤在身的小赫莱布休息,王洪亮和姚力君进入轮换阵容,担任首发。老贾也坦言安排球员轮换的主要目的是为了下周的亚冠考虑,“接下来重要的是打好亚冠的下一场比赛,调整好是关键。”

  不出意外,和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毛剑卿和小赫莱布都能伤愈复出,加上本场比赛停赛的于涛,申花可以排出最佳阵容迎战这场事关亚冠小组出线的关键战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红辉 | 贾秀全 | 巴尔 | 赫莱布 | 闫相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