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中超评论

辽宁日报:亚冠到了梦醒时分 两线作战中超堪忧

  参加亚冠联赛的中超四强,第7轮联赛来了一场对对碰。比赛进程表明,亚冠成绩如何,其实是中超的真实写照。鲁、沪、京、津参加亚冠联赛的传统中超豪门如今全都在中超积分榜中游徘徊。战绩尴尬,鲁、沪、京、津四队所谓称霸亚冠的黄粱美梦应该醒醒了。

  本轮中超联赛,志在必得的北京国安足球队在主场迎来上海申花队,可主队使出浑身解数,也没能改写四年来主场“逢沪不胜”的历史。赛后,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对裁判的判罚颇有微词。事实上,国安队目前的问题在于一口想吃成胖子的急躁心态,亚冠和中超赛场都是如此,心急自然吃不了热豆腐。

  申花队也好不到哪去,联赛成绩不佳,亚冠赛场也是战绩惨淡。目前,申花队处在一种迷茫的状态之中,不知道该往哪头努力,对于该队来说,鱼和熊掌显然不能得兼。

  由于亚冠出线仅剩理论上的可能,因此天津泰达队早早宣布将重心移向中超,只可惜本轮联赛“津门虎”仍然难止颓势。最终,泰达队以0∶1负于山东鲁能队。曾经在积分榜榜首位置风光无限的“津门虎”,如今只能忍气吞声了。

  征战亚冠联赛的中超四强,目前只有山东鲁能队态势较好,但该队在亚冠中的形势尚不明朗。一旦亚冠出线无望,鲁能队必然会将主攻方向转向中超。所谓双线作战,两手抓两手都要出成绩,这对中超球队来说还只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想。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