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09横滨世乒赛|第50届世乒赛 > 女单斗艳

张怡宁承认故意送分 谦称中国德比战前仍有强手

张怡宁横扫托特率先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张怡宁横扫托特率先晋级八强[点击观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郭健 日本横滨报道)北京时间5月2日,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1/8决赛中,赛会头号种子、中国老将张怡宁表现出色,以4-0横扫匈牙利老将托特,率先挺进女单八强,四局仅让对手拿到17分。赛后张怡宁简单的介绍了自己本场比赛的表现,并对接下来的比赛进行了展望。

  让球-许昕:10-0时故意让对手球 半决赛盼复仇东道主 

  在总结自己的表现时张怡宁坦言:“今天我和托特的比赛回合比较多,体力消耗较大。到目前为止我的状态比较正常,前三轮都是欧洲选手,她们战术相对比较老实,对我影响不是很大。”在比赛中有张怡宁打了三个高球,其中两个打飞了,一个下网了,对此张怡宁的解释是放高球是托特的得分利器,她在这方面下了很大功夫,有几个球确实表现不错。

  在最后一局9-0的时候张怡宁出现了一个发球失误,事后经过记者追问她表示是自己特意的。“不能打对手一个11-0,那样就不给面子了”,旁边有记者解嘲说。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张怡宁这样做不对,要公平竞赛,不能让分!
对手太弱了,世乒赛越打越乏味!

  今天的比赛中只有四张台子在同时比赛,而以往都是有二十几张台子一起比赛,在谈到这一变化时张怡宁表示台子少了对观众的吸引力更强,台子多了乱,另外观众加油、广播等都会分散选手的注意力。

  本次世乒赛张怡宁与郭焱、刘诗雯在同一半区,半决赛中她将有可能与其中一人上演一场中国德比。在展望这场比赛时张怡宁表现的很谦虚,她表示要先把1/4决赛打好,无论是石川佳纯还是于梦雨都有很强的实力。张怡宁介绍说:“石川在日本的关注度很高,本土作战肯定不想轻易放弃,至于于梦雨虽然没有石川那么引人瞩目,但是实力还是不错的,如果比赛是在新加坡举行,她就是今天的石川。只有打好了这场比赛,我才会考虑与郭焱或者刘诗雯的比赛,不过两个人的球路不同,还需要准备一下。”

  【战报】张怡宁4-0横扫托特进8强 四局仅让对手拿到17分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石川 | 郭焱 | 梦雨 | 刘诗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