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四川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史亮盖伊破门腾彬连扳两球 四川2-2广东止连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15:00,中甲联赛第6轮全面打响,四川队主场迎战广东日之泉。对于四川队来说这是一场输不起的比赛,结果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四川队2比2战平广东日之泉。

幻灯:火辣太阳球迷激情不减 川足平球也很开心

  由于四川西部智谷队最近战绩不佳,对于这个主场势在必得。比赛刚刚开始,四川队凭借主场之利大举进攻,广东队屯兵后场伺机反击。第8分钟,日之泉队从左路进攻,将球传入四川队禁区,搅得主队后防一片混乱。第11分钟,四川队腾彬左路得球后突入禁区,被广东日之泉后卫破坏,四川队得到一个角球;28号干颖波开出角球,17号陈少钦头球攻门球稍稍高出球门。

  第33分钟,广东日之泉队13号史亮传中,21号刘禹辰接球打门,被四川队门将徐洋得到。第35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在四川队左路发动攻势,13号史亮门前接应边路传球推射得手,场上比分0-1,客队广东日之泉队暂时领先。

  随后四川队作出了人员调整,12号周威换下11号罗竞,加强攻势,上半场比赛结束,由于在上半场一次扑球中四川队门将徐洋受伤,中场休息被1号荣春阳换下。第57分钟,广东日之泉队在四川队禁区内搅得一片混乱,广东日之泉右路得球后,将球传到后点,33号盖伊头球攻门得手,四川队落后两球。 仅仅过了4分钟,四川队21号腾彬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广东日之泉禁区内做出精彩的配合,12号周威接球后将球回做给21号腾彬,腾彬右脚推远角得手为四川队扳回一球,四川队暂时以1比2落后。第72分钟,四川队右路突进,10号庄源小角度打门,可惜球打中边网

  第78分钟,四川队28号干颖波罚出高质量角球,找到前点的21号腾彬,后者高高跃起头球冲顶,将球打进,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随后比赛逐渐胶着,双方均未创造出好的得分机会,经过90分钟的角逐,四川西部智谷队主场战平广东日之泉队。

  双方出场阵容:

  四川智谷出场阵容:3-褚云飞、10-庄源、11-罗竞(37'12-周威)、17-陈少钦、18-段高原、19-袁健、21-腾彬、22-徐洋(46'1-荣春阳)、24-王松(82'8-张贞杰)、25-何浩铭、28-干颖波

  广东日之泉队出场阵容:4-陈建龙、5-祖尔、7-徐威龙、10-潘佳、13-史亮、14-谭宾凉、18-尹鸿博、21-刘禹辰、22-侯宇、31-摩沙、33-盖伊

  (搜狐体育 赵亮)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谷 | 周威 | 史亮 | 盖伊 | 罗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