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北京燕捷圣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吕文君建功王佳玉点杀 东亚2-1客胜宏登追辽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日,2009赛季中甲联赛进入第6轮争夺,上海东亚队客场挑战北京宏登队,比赛在下午15:00准时开球,最终上海东亚队凭借上半场第17分钟,12号吕文君的进球,以及下半场王佳玉主罚的点球命中,客场2-1战胜宏登,积分榜上紧追辽宁队。下半场宏登队被罚下一人。

  上海东亚无疑是本赛季一支实力强劲的队伍,主场战平辽足后,他们也是在积分榜上稳居次席,此番做客北京,与宏登这样的弱旅交手,三分自然不在话下。

  比赛开始后,东亚队就展开积极进攻,进行到上半场第17分钟,客场作战的上海东亚队率先破门,12号吕文君先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1-0,主场作战的北京宏登落后。易边再战,东亚攻势不减,获得一个点球机会,王佳玉一蹴而就,2-0领先。下半场最后时刻,宏登队利用外援伊戈尔的进球扳回一球,却难以挽回败局,最终东亚2-1战胜宏登,在积分榜上紧追辽足。

  北京宏登队首发阵容: 25-于一航;3-季楠、5-耐托、6-曲鹏、16-刘俊鹏;7-肖博捷、20-王安治、9-金恩焕、31-关宏宇、23-孙凯;10-伊格尔

  上海东亚队首发阵容:24-顾超、2-李运秋、4-王燊超、5-王佳玉、6-蔡慧康、7-武磊、8-曹赟定、11-姜至鹏、12-吕文君、20-张琳芃、23-柏佳骏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佳玉 | 吕文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