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第7轮 > 广药白云山VS江苏舜天

徐亮点球拉米进球无效 广州1-0胜江苏 视频 

徐亮点球破门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5月2日,2009倍耐力中超联赛第七轮的比赛继续进行,广州医药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江苏舜天队。凭借下半场徐亮的点球破门,广州医药主场以1-0战胜江苏舜天,而徐亮也以6粒入球领跑射手榜。

  广州医药前六轮比赛,3胜1平2负积10分,排名第六,但是和前五名的差距并不大,本轮面对升班马江苏舜天,广药在主场势必要拿下对手;而对手江苏舜天虽然是升班马,但是在赛季之初经历两连败之后,江苏队已经取得2胜2平的不错战绩,逐渐跳离了降级区,目前排名中超联赛第十名,本轮客场作战,取得一个平局,应该是江苏队可以接受的结果。

  比赛一开始,荣昊就为江苏队博得一个禁区前沿的任意球,秦升罚出的任意球力道很大,不过球打在了广东队员冯俊彦的要害之处,随后冯俊彦被担架抬出场外。比赛进行到第13分钟,江苏队再次觅得良机,队长陆博飞中路传球给了秦升,后者拉边给了亚力山大,直接过顶,卡洛斯接应到,转身一记劲射,可惜球被广药队门将李帅没收。第22分钟,广药队卢琳左路底线传中,江苏队后卫艾雷尔森在禁区内托大,差点让拉米雷斯把这个没威胁的传中顶进。

  上半场,双方的进攻节奏都比赛快,但是双方的失误也随之增多,主裁判的哨音频频响起。第27分钟,徐亮中线直塞给李岩的时候失误,江苏队卡洛斯截下皮球马上组织快攻,在距离球门40米处拔脚就射,只可惜球又偏又软,毫无威胁。第31分钟,广药队卢琳开出战术任意球,在倒脚两次后,卢琳将球传中,拉米雷斯在空中做出一个滑翔动作后冲顶皮球,皮球擦着门柱偏出,这球可惜了。

  第36分钟,广药队右路开出任意球,拉米雷斯禁区点球点附近头球攻门,球应声入网,可惜的是广药队员在禁区内侵犯了回防的卡洛斯,进球被判无效,广药错失领先良机,现场随之响起一片“黑哨”的呼声。半场结束前,广药再次获得良机,唐田和埃雷尔森配合失误,拉米雷斯单刀突入小禁区,最后的打门滑门而过。随之主裁判吹响上半场结束的哨音,两队战成0-0平。

  下半场,江苏队首先做出调整,用姚翰林换下戈麦斯,显然是对上半场最后阶段广药队的攻势有所忌惮。不过下半场一开场,广药队继续着上半场最后时刻猛烈的攻势,第49分钟,江苏队左路露出空档,只可惜广药队李健华无人防守下的传中被江苏队后卫破坏出了禁区。

  第54分钟,李岩接应冯俊彦的斜塞,江苏队禁区前沿无人看防,李岩一脚远射,球直接偏出左门柱。下半场开场前15分钟,广药队压迫势的进攻攻得江苏队都过不了半场。江苏队开场的人员调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而久攻不下的广药队连续做出人员调整,江苏旧将吴坪枫和崔威出场顶替了卢琳和李岩。广药队的换人也立竿见影,第65分钟,吴坪枫中路突破后拉边给了无人盯防的李健华,后者面对门将拔脚怒射,但球直接偏出远门柱。

  第75分钟,本场比赛一直碌碌无为的徐亮开出任意球,拉米雷斯脚后跟磕了下球,被回防的卡洛斯将球破坏出底线,否则江苏队球门将要告破。果然第79分钟,徐亮右翼45度传中,拉米雷斯葫芦顶一漏,吴坪枫接球后突入禁区被江苏队后卫亚历山大绊倒,主裁判指向点球点,广药队获得点球,徐亮罚出一记力量极大的点球,球挂死角而入,广药1-0(进球视频)。

  第87分钟,江苏队差点将比分扳平,陆博飞中路斜塞给了秦升,后者压入禁区内传中,卡洛斯一记侧身打门,皮球打中了门柱,错失良机。这脚打门也提升了江苏队的士气,比赛最后阶段江苏队几乎围着广药队禁区来组织进攻,只可惜雷声大,雨点小,全场占优的广州医药顶住压力,最终以1-0战胜升班马江苏队。(Beckham)

  广州医药首发阵容(4-4-2):22-李帅;3-李岩(62’29-崔威)、5-猛龙、11-李本舰、20-徐亮;23-卢琳(60’26-吴坪枫)、25-李健华、7-冯俊彦、28-白磊;9-拉米雷斯、10-迪亚戈(80’8-迪奥戈)

  江苏舜天首发阵容(3-5-2):1-邓小飞;3-唐田、32-艾雷尔森、33-亚历山大;17-荣昊、9-陆博飞、37-秦升(88’6-郭明月)、2-曹睿、7-谭斯(69’18-李炽);31-戈麦斯(45’8-姚翰林)、30-卡洛斯

  黄牌:

  33’30-卡洛斯(江苏舜天) 63’ 32-艾雷尔森(江苏舜天)74’ 2-曹睿(江苏舜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米 | 徐亮 | 李岩 | 卢琳 |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